2022作文推荐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刚步入初中时,下定决心以自己崭新的面貌去冲刺,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
一周下来,除了同位,没有再对其他人说过一句话。早上来到学校,向大家问好的话总是卡在嗓子中说不出口。
日落。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余辉撒在我泛红的双眼上。今天又没有说话,一次次的失败,如针扎般刺痛了我的心,一次次的告诫自己:失败是成功之母。但总换不来成功。走在繁华的街上,风吹在脸上冷冷的。
初中的滋味,如同咖啡般苦涩,却又能在那涩涩的苦中品出一丝甘甜。生活也许就是这样,只有尝过那千般的苦,才能换回万般甜。
还记得那天,是雨天,心也好似蒙了层雾。我独自一人漫步在校园中,突然,一张灿烂的笑脸映入我的眼帘:“给,咖啡奶茶,甜的哦!缓解心情。”她见我没有回答,又上前来,说道:“看你总是闷闷不乐的呢,甜甜的奶茶可以使心情好起来哦!尝一下吧,嘿嘿!”看着女孩那如阳关般灿烂的笑脸,我不禁一怔,我当初是想以这样灿烂的笑容来迎接新学校的吧!我苦笑的接过了奶茶,喝了一口,虽然很苦,却是越品越甜,我对这个阳光女孩示以感谢的微笑,“你笑起来很好看的,我是说真的,不要整天愁眉苦脸的了,呐!”“嗯,我们做朋友吧!”这句一直珍藏在我内心深处的话终于说了出来,我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发现,友谊就是能够让你坚信有依靠的信念,它能够让你感到温暖;友谊就是可以让你在悲伤时找到可以诉说的人,在快乐时可以找到分享的人,在困难时坚定帮助你的人。即使全世界都将你遗忘,友谊也会找到你 我发现,友谊那淡淡的甜蜜,它悄然无声的融入了我的生活,那甜,那友谊,如咖啡般清香、芳醇。
我发现,就像鱼儿不能离开水,大自然不能失去阳光一般,人们不能没有友情,而最真正的友情,正像大自然中的美景,清新而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