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有话对你说初一文章
那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使我有幸遇见了你。但你离开后,却再也未遇见,而我心里有话对你说。
——题记
“快点,快点,上学要迟到了!”“知道了我走了!”关上家门,我飞快地跑起来,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一眨眼就到了楼下。可让我不愉悦地是天空中下起了雨,“哎呀,真是的,竟然下雨了,真不走运。”我低头看了看我那很容易就会湿透的鞋子,心里暗暗叫苦,又看了看地上的积水,看来不能跑去学校了,幸亏时间不算太晚。我加快步伐,一路上,灰蒙蒙的天空和潮湿的空气让我不甚舒服,心情也蒙上一层灰。
出了小区,迎着扑面而来的雨水让后我后悔为什么不带雨伞,唉!正当我暗自神伤时,突然发现雨小了许多。怎么回事?我稍微向上看,发现一把粉色的伞在我头的上方,我下意识地回头,看见了你。
你扎着短小的马尾,带着眼镜,眨着明亮的眼睛。你甜甜地说道:“姐姐,要一起走吗?”那一刻,我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心中涌出一股暖流,但鬼使神差,我却把头面正,说了句:“不用了”。你略带失望地“哦”了一声,你离开了,走过马路,直奔学校。
我久久凝望着你的背影直至你消失在拐角。我突然醒悟,我没有对你说出那句话!我跑了起来,过了红绿灯,想去找你,可你早已隐没在人群中。我很是懊悔,反应慢半拍的我没有向你说出那句“谢谢你!”
这件事,成了我的心结。
如果我还能遇见你,我一定要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在那天为我撑起一把伞,谢谢你在茫茫人海中为我遮挡风雨,谢谢你对我的这份来得突然的关心。也许你现在已经忘了我,毕竟这对于你来说是一件小事,但对于我,却是让我铭记很久的大事。如果我们还有相遇的那一天,如果我还能回到那一天,我一定要对你说出那声“谢谢你!”
在此,祝愿你学习进步,被世界温柔以待。
人的无数等待,等待着美好。美好像炎热夏日中的甘露,降临了,安慰等待它的饥渴的人。等待则是那灼烧着的烈日,它的热烈带给等待中的人热情,最后让他们加倍尝到甘露的甜美。
我觉的文字能够剥析一个人的内心世界,你只能在一个人的思想之外搁浅,因为那是你无法企及的世界,这就是思想。
风景美不胜收,味道也不差。嗯,股诱人的蘑菇味,让人久久不忘鸡腿菇,先在正式进入话题,开采喽!
有人说,秋天金色的田野是最漂亮,最迷人的。可我总觉得他们说的不对,在我的心中春天的田野才是最漂亮、迷人的。
那天考试真出乎自己的意料,竟那么顺利。在作文中,我情不自禁地写道:爸,你是我们的主心骨、顶梁柱,你可不能累垮让我为你洗一次脚吧,爸爸!写完后,我心里涌上一股酸楚的温暖。没有想到,一个执拗的神情,一个坚定的拇指,竟让我走出了麻木,走出了自卑。原来平凡,竟然可以这么伟大!
后果,你们都应该想到了吧我的本子上有一大堆黑手印。可惜啊!我新买的漂亮本子,不过最令人可悲的,是我花了一个小时写的作文草稿!我的心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