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的我那么害怕,那么迂曲;已经的梦那么质朴,那么-洁净;已经少小浮薄的我们,怀揣空想,走向远处其时的我,好傻很傻,总会机动地感到我会这样从来高兴愉快的生活,可就在那成天,家人决裂,我记事以来吵得最利害的一次,我突发奇想:我要在十八岁时离开这个家,离开这个让我充溢恐怕的地点。
我从来有一个空想,那即是成为一个军人,为故国贡献本人的一份力量,都说我好逸恶劳,可是我有我的空想,我从来感到肯定会完结,可厥后的我才明白,不勤奋就不会有收获,不努力何谈考学一说。天下万物各有各的顺序,而人就应当终身拼搏,去完结本人的空想,完结本人的心愿。
空想起航那一秒,出现我们久违的心跳,似乎一种悸动穿越在轨道,我要让全球为我痴狂。我的空想此刻即是捕风捉影的做我本人,快愉快乐,协助更多的人看清本人,认清本人。期望我的爸爸妈妈体魄健壮,我的家庭欢快。
美好不是那么-简单得回的东西,须要我们本人去寻觅;美好不行能在他人身上发觉,惟有在本人身上才会发觉,并且,你须要本人去在你身上寻觅美好。
空想起航,空想不过一粒种子,惟有种在努力的肥土上才不怕窘境的风吹雨打。昨天的稚嫩已成往日,今日的努力只为空想,来日,来日的曙光源至今天的创办!芳华的日志里没有惋惜,生命的夏季中豪情上升!
一块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