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初二文章-幸福
忘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家长的心愿,但太过的把压力施加给孩子,只会让孩子更加厌倦学习,更加厌倦你们。我虽然也望女成凤,但他并没有过度的施加压力于我。我每天学习时间安排完整,每当我下午从图书馆内走出来回到家时,都会看见一个身影在厨房里还不时传来叮叮当当的乐曲,我知道,这是妈妈正用心敲击着爱的琴键。我不忍心去打断他,应为我想让他多沉醉在幸福中。
七天的封闭式训练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我的心早已飞到了家里,看到那温馨的家,我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冲动,我走过家门,妈妈坐在书桌上玩电脑,我一进门丢下书包便蹦像妈妈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吻。妈妈便会心的笑了,帮起身,问我这个累不累那个好不好,我洗完澡,见妈妈在厨房里忙的叮叮响,我知道这是妈妈正用心敲击着爱的琴键。我真想冲过去,抱着妈妈说:我爱你。但我不能,我不能打破妈妈的满足,不能打破妈妈在幸福中的沉醉。
如果世上有一支永远唱不完的歌,那就是母爱。珍惜母爱,永远流淌在我心中的歌。
梦想是人开启成功大门的钥匙;梦想是一盏夜灯,为我们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一座大桥,让我从此岸到达那岸;梦想,是天空,任我们翱翔;梦想,是大树,为我们带来绿荫。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因为有梦想,所以为之努力,为之奋斗,无论路程有多遥远,无论会经历多少困难,梦想引领我们前进。
我有梦想,我要当一个文学家,一个受人尊敬、爱戴的文学家。我要让我的文章令人回味无穷,身临其境。我要让读过我篇文章的人有所改变,让他们奋进,让他们坚持,让他们勇敢。
我喜欢阅读,在阅读之中,我如鱼得水,我找到了伙伴,找到了快乐。阅读,让我感受到了人性的美丽;阅读,让我学会了如何面对生活;阅读,让我欣然遨游于梦的海洋;阅读,让我学会了如何面对生活。让稚气未脱的我逐渐走向成熟。让我不再孤独,不再悲伤,不再彷徨。所以,我喜爱阅读。
我离不开阅读与写作,它们仿佛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可以一天不吃饭,但是,我不可以一天不阅读;我可以一天不喝水,但我不可以一天不动笔。我热爱文学,就像鲁迅先生说过的一句话:“我看到书,就犹如饥饿的人看到面包”一样。
当夜幕降临,华灯闪烁的时候,我为我的梦想而奋斗;当星星在玩耍时,我为我的梦想插上翅膀;等黎明来临时,我要我的梦想展翅飞翔,飞向蓝天,飞向成功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