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最讨厌的人,她是最傻的人,但她同时也是我最想保护的人,最爱的人,她就是我的姐妹。
我的姐姐肥头大耳,长得彪悍但很柔软,是个十足的大胖子。而我,长得瘦瘦高高,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因为她比我早出生16个月,所以天注定她是姐姐,我是妹妹。但实际上根本不是这样!因为我从小是最被疼爱的那一个,所以我的性格让我名义上当了妹妹,实际上做了姐姐。我们俩的关系从小到大一成不变,我欺负她,她替我背黑锅,互相打闹。有的时候我以为我可以对她像对待陌生人一样,但根本不可能!因为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有很多人问:“你们是不是一个妈妈生的呀?”我只能说:“我们是一个妈妈生的,只是我们不一样而以。”其实她有很多我不能忍受的缺点,以至于从小到大我没叫过她一声姐姐,她也没叫过我一声妹妹。你知道吗?她穿袜子的时候总喜欢用力把袜子往上扯,以至于她的很多袜子都是破洞!她还有脚臭!我的天哪!那鞋子一脱,整个屋子里充满了“毒气”,而且只要有什么东西碰了一下,马上就有了味道。说说我吧,有优点,有缺点。我喜欢看书,不过要在安静的环境下;我喜欢打扫,总想一尘不染;我喜欢发闷气,总要自己沉默着;说话扭扭捏捏,还有点结巴,找不到重点。但我们都有共同爱好,都喜欢吃!这也造就了我和一些喜欢吃的人交朋友。
在小学的时候,我很胆小,没有什么朋友。很多时间在学校,都是自己一个人。现在,已经初二了,我俩都寄宿了,而她的有些事我必须随时注意。但因此谁也离不开谁!
我记得有一次星期四放学了,因为学校有一个比赛,耽误了我可以做很多事的时间。当我出来时天已经黑了,寝室走廊上零零星星还有点人,我们寝室空空如也。我想起了要叫我姐,:“人哪,上哪去了?”我有点急躁了。然后,我去了厕所找,操场上找,教室里找。怎么都看不见她,急死了!正当时我才想起还没去食堂呢!我太饿了,所以我到小卖部填饱了肚子,才去食堂。我视力好,一下就看见她了。我快速走上去,还没等她说,我就大声道:“你去哪了,怎么没跟我讲,你平常不是最喜欢跟在我屁股后面走吗?你要是走丢了怎么办?”“我又不是3岁小孩,况且在学校里怎么可能丢。”她讲。“你还有理由了!说话的口气变大了!”我急了说。她似乎惊着了,也不敢抬头,像个因为贪玩而受批评的小孩。也没说什么,她把我领到餐桌上,把我的饭盒拿过来,打开饭盒盖,燃火走了。我看见了一盒热乎乎的饭菜,我其实已经饱肚过了,但我还是默默吃完了,心里默默感谢她。在快上课时,我把她叫过来,说:“以后要去哪里跟我讲一声,知道吗?还有谢谢。”“啊,你说什么?”她似乎没听懂,“没什么。”我急忙掩住尴尬,“还有明天放学,我们俩吃的走起!”我说。“好,我要吃很多。”她说。然后她像个小傻瓜一样笑了,我看着她。突然,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不过我想不过我想藏起来,因为她不需要知道。她只需要知道,我是那个霸道,爱欺负她的妹妹就够了。因为她是我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