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未来学校作文320字
我的脑海中未来的学校是这样的。
公元3000年,黑板变成触摸黑板,黑板上还能显示图片。能检查同学的作业。同学们的桌子,可以自动翻书,发送作业。
厕所安装了智能马桶,每当你上完厕所,智能马桶都会碰水、吹风。
餐厅的凳子和桌子,都是软绵绵的,但是人到齐以后桌子就变硬了,拉令了桌子又会变成软软的。
我手表。每当你走进教室,他都会提醒你去做们的电脑,都变成什么。而且还会帮你签到,老师的讲台桌就会提醒老师谁到了谁没到。
宿舍的床,能辨别你是冷、热。当你特别热时床就会给你降温。如果你特别冷时床就会给你增温。起床的时候床就会震动,让你醒来。
门岗没有门岗师傅,但是门岗会有很多摄像头,可以0。1秒扫描所有人如果有坏人就会拉响警报,在校的保安机器人就会第一时间到达,封锁门口将坏人抓起来。
这就是我脑海中的未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