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海,我爱大海,这好奇心促我去看一看那壮观无比的大海,“呼呼”一阵海风吹来,我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海,这景象让我难以忘怀。
早上,暗绿色的水,卷成城墙一样高的巨浪向我涌过来,那阵势真像千万匹奔腾的战马,向着敌人冲锋陷阵,每当它涌到岸边时,不断发出激越的沉雷一般的涛声。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水天一色,一望无垠!
有时候,大海就像一群疯狂的野兽,奔腾不息,喧闹不止,不断发出激越的沉雷一般的咆哮,溅起巨大的海涛拍击着岩石,好像要让岩石给它让路。那岩石却纹丝不动。但是,海浪也不退让,一浪被挡了回去,又一浪接着涌来,溅起丈把高的浪花,疯狂极了!
有时候,浪花亲切地吻着岩石,拥抱着沙滩,发出一种温柔的絮语。人们就像置身于温馨的春夜里,在月色溶溶柳丝拂拂的池塘边,倾听一支优美动听的小夜曲时,情不自禁的激起一种洋溢着诗情画意,产生了静而陶醉的感觉。海一片宁静,海浪吻着沙滩,吻着我的脚,想光滑的大理石。海水是那么蓝,蓝得迷人。大海像刚刚睡醒的少女,披着轻纱在曼舞,温和极了!
涨潮时,景象壮观极了!远远望去,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波浪一个接着一个向岸上涌来,向千万匹野马奔腾咆哮。有的升上来,像一座座滚动的高大的小山,有的撞在岩石上。
退潮时,浪花越来越小了,渐渐消失了。最后大海无声无息了。再看看海水像丝绸一样柔和。海水慢慢地返回去了,流了一些海水在岸上,给游人留下依恋,让游人流连忘返。
这就是疯狂的大海!这就是温和的大海!这就是壮观的大海!“哗啦哗啦”海水流淌的声音……
老师,您是祖国的栋梁,您为祖国培养的下一代,让他们明天能成为祖国的栋梁。在这里,我要说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古往今来,有多少人赞颂您。
老师,您是园丁,我们祖国的花朵,在您的辛勤栽培下,茁壮成长。
老师,您是蜡烛,默默地燃尽自己,照亮了我们。
老师,您是人梯,为我们搭起了一层层台阶,让我们直登成功的巅峰。
……
面对这些,老师您总是付之一笑,不以为然。老师,您不但教给我们知识,还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默默地奉献,不求报酬。您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老师,讲台是您的战场,您如同战士在岗位上坚守着。每天,不论风再大雨再大,您都坚持来为我们上课,就算您病了也从不缺席。看着您那苍白而憔悴的面孔,我们的心里多了一份牵挂,牵挂带着一丝忧伤,在我们心里蠕动。
岁月如流,粉笔的灰尘染白了您的双鬓,银丝似的发丝间流逝着您的青春,时光虽掳走您韶华,但您是快乐的。在那飘满雪花的世界里,您会看见一张张带着微笑与感激的面孔。老师您辛苦了,真的辛苦了,我们多么想为您分忧,却又不知从何启手。
但我记得我们成绩考好的时候,您的笑容最灿烂,所以我们一定会以辉煌的成绩来报答您多年来对我们艰辛的教导。或许,这样会让您灿烂地笑,幸福地笑,笑得宛如花儿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