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2033年超智能城市第十四小学的校长——张耀栋。”你想知道现在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吗?让我来给大家说一说吧……
先说学校大门吧,现在的大门口值岗不需要更多的保安了,学校大门是高智能化的,它可以对学生们进行扫描来确定是不是本校的学生,还可以查出哪位同学是否带了危险物品。你想一个一个地去扫描那得多慢、多麻烦呀!实在不然,不管有多少学生,大家只要排好队经由大门往里走就可以了,假如扫描出某位同学带了危险品,扫描仪就会发出警报,同时伸出“两只大手”把他从步队里拉出来,并搜出危险品给予警告。这样的学校是不是很安全呢?
进了大门,走进教室后你会惊疑地发现:教室里怎么只有老师的办公桌和学生的桌椅,黑板和大屏幕呢?实在你会看到每位学生和老师们的手上都有一块智能腕表,它是由我们伟大的科学家也是连续三次获得诺贝尔奖的同学——张家鸣发明的,学生们的腕表是由老师手上的腕表控制的,不外不包括下课时间,老师只要对她手上的腕表说到第几课,同学们手上的腕表就会停留在那一课……。你也会问:腕表那么小,学生们看不清上面的东西,时间长了眼睛不会近视吗?当然不会看不清的,由于它是能投影出全高清影像的,更别说近视了……
我们学校还有良多新颖的玩意儿……我就不逐一先容了。怎么样,我们学校是不是很奇异呀?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学校,一个神奇美妙的现代化学校,你想来我们学校上学吗?想来就赶紧报名吧,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