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明在家画画,他把小兔的耳朵画成了老鼠耳朵,小兔都不敢出门了。
但是接下来我看到一个小告示:必须发表50或50篇以上作文的同学才能创作文集。我失望地低下了头,我现在才发表19篇,何年何月才能到50篇啊?可是我并没有因此而泄气。我想的是要继续写作,写到50篇的时候,创作一个属于自己的文集!虽然我现在离50篇还很遥远,但,我相信,只要有心,在遥远的路都能走下去!这不是刚好符合了那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吗?
其实依璇一边堕落的时候,一边后悔与反思........她只是想暂时找个地方平静一下,认真思考而已。自己喜欢语文老师,对他尽全力付出了,但是语文老师离他真的是越来越远。而是离她班成绩最优秀的女孩越来越近了,那个女孩,也非常的喜欢语文老师呢。依璇再也不想这样了,依璇付费报名了英语周末辅导班。虽然要过几天才开始呢~预计是10月17号啦~面对越来越近的期中考试,依璇也决定鼓起勇气战胜它一回!还剩3天,,,或许完成那超额的作业时间都不够。但是这毕竟是全新的开始!依璇加油!怎么办呢,依璇心想道-------这三天,好好学习数学,认真安排时间表。一定可以的,你是谁呢,你是曾经让全校都如雷贯耳的叶依璇啊!文科上好好把握,理科一定要重在理解,别忘了,你胜过理科的!叶依璇我一定能让偶尔变成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