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假如我是一滴水初一作文)之五
在糊口中,水是生命之源,那么,如果我是一滴水,我会去哪呢?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会到天上去,在云朵中穿梭,在天空中吃遍天上所有好吃的,在天上做各种自己喜欢的事,那是多么开心啊!但我仍是更喜欢在云朵上找一个惬意的位置躺下来呼呼大睡,在太阳的照射下,那是多么惬意啊!自由安闲,有吃的,有玩的,有睡的,特别的享受啊!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将会化作一场雨,从空中落下,那可是一种刺激的感觉,但是不要太快,最后我在叶子上玩跳床,我落到叶子上面,雨水也会落在叶子上,把我弹下去,这样一个接一个的落,也会很快乐的,终极,我会落在地上,与小草交朋友,大家一起谈天,还可以让小草润泽津润喉咙,让它茁壮成长。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也可以去大海里,去探索大海中的动物。在大海中,我可以浮在海面上,跟着大海浪,袭卷而来,在海面上翻腾,拍打岩石,拍打海岸。然后又返回来,多威风啊!在大海中,我还在海里面玩,与海龟聊天,慢慢前行;与鲨鱼为友,坐在它的背上环游大海;与鲸鱼玩耍,坐在它的嘴里,上到海面把我从背上喷了出来,有趣极了。在大海中,我还可以去到海底,在珊瑚中游来游去,与小鱼儿们玩捉迷藏,在大海是多么的快乐啊!
现在我觉得做一滴水是多么的快乐啊,我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