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假如我是一滴水初中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人生像一次长跑固然有点累,但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达到辉煌的顶点。人生又像一只蒲公英,固然一路优势尘仆仆,但只要不抛却,就一定会找到自己最好的归宿。人生又像水滴穿石,固然前途迷茫,但只要把信念握在手里,就一定会实现,那令自己都难以置信的梦想,是自己变得更强盛。
而我,总愿意把自己想像成一滴水。由于我想知道,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不会握紧“信念”,勇敢的跳下去。
假如我不跳,也许我会流入小溪,在那里默默地过完我的一生。固然这样做很收留易,但究竟涌入大海是整个“水滴家族”的心愿。我只能怀着羡慕,仰望天空,想像大海的样子,不如愿地过完自己的一生。
假如我勇敢的跳下去,固然我会做出一些牺牲,但可认为下面的那滴水打下牢固的基础:“信念”。更何况在我跳下去的那一瞬间,因我而渐起的水花——我的灵魂,已进入了向往已久的大海。从此,我可以凝望它的样子,倾听它的声音。我在大海中欢快着,嬉戏着,尽情享受海的味道。
在大海里,我看到了许多和我一样的小水滴。不,应该说是小水滴的灵魂,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执着。他们各自讲述着自己,都有“信念”二字。听,水滴家族的队长发话:“有人说,我们不仅是大海的灵魂,更是信念的灵魂。我们都知道那石头的坚硬,但我们有信念,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努力,总有一天,我会用执着战胜它,不是吗?”小水滴们纷纷点头,大声喊:“我们一定要用信念战胜它。”
国内一片欢呼,大海母亲欣慰的笑了,为孩子们勇敢的执着,笑了。
这是水滴家族的故事,更是糊口中的故事,我爱糊口,爱晶莹的水滴,更爱水滴的那种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