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好!我叫嗒嗒,来自雨后的狂野。我顺着山泉流啊流,唉!哪儿才是我的容身之处呢?
一天早晨,我发现自己被吊在了小草的绿叶尖上,可真难受啊!我拼命摇动着身子,可还是下不来!我赶紧向风娃娃求救,风娃娃呼呼地吹着,“嗒!”我又掉进了田里的小水洼。又是一场小雨,我和小伙伴们手拉手往前奔去。大家来到了一条清澈的小溪里,在这,我认识了几个新朋友:小鱼游游,小虾跳跳,小蝌蚪黑黑,当然了,还有可怕的水蛇一家,大家都离他们远远的。谁叫我天生好奇心强呢?我试着接近它们,其实呀,它们的内心并不坏,只是长得可怕了些,它们还会表演杂技呢!就这样,水蛇一家也列入了我的好友名单。唉!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我们就要离开这了,因为天气预报员燕子姐姐刚告诉我们,明天就会发大水,我身为一滴水滴,也是身不由己呀!
果然,第二天早晨就发大水了,“哗哗!”我和小伙伴们紧紧拉着手,咳咳!我也自夸一下,本水滴非常讲义气哦!终于,洪水停了,我们流落在一座荒岛的小坑里。朋友们急的乱叫,有的说:“怎么办!怎么办!我们会被蒸发的!”有的说:“奔波了这么久,正好休息一下嘛!”我的天!还真够乐观的。做为一滴有志气,有实力的水滴,我可是要奔向海洋的。不过仔细想想,现在这个样子,我还有希望吗?唉!认命吧!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太阳始终挂在天上,我感到自己被一股热量吸收着,天哪!这就是传说中的蒸发吗?唉!没办法!不久,我被吸进了云朵姐姐的肚子里,云朵姐姐忽的打了个喷嚏,我又被投向地面“咚”我掉进了哪?这这不是大海吗?哦!我欢呼起来,我来到大海啦!太好了!在这儿,我认识了更多朋友,什么叮叮、咚咚、溜溜……我都记不过来了!
朋友们请记住,任何事情都要勇往直前,只有这样才能到达终点。
【热门作文】 初二叙事作文:我是“女生”
“呜……你这是欺负人……”响亮的哭声传了过来。
同学们都围着一个正哭泣着的“女生”—咦?粗粗淡淡的眉毛,三角形的小眼睛,长长方方的脸,看样子不像一位女生呀!呃,可这娘娘腔似的哭声是怎么回事?你不知道吧,这哭声的制造者就是我们班的头号大“名人”—梁锦熙是也!
说起梁锦熙,他可是咱们班上经常被拿来打趣的人物。也不知为何,他似乎天生有些“娘娘腔”,嗓子尖尖细,说话也轻轻柔柔,活像一个女生。就连为班级加油打气时,声音也不及其他同学的千分之一。他呀,连写字都是慢慢吞吞的,别人一篇作文都写完了,他才刚写了几行。
梁锦熙不仅性子很“娘”,胆子更是比芝麻粒儿还小。一次自习课上,他前排的一位同学偷偷把一块“口香糖”递给他。他打开包装,看见里面有一条肥嘟嘟,绿油油的菜花虫。
他当场就吓得直接把那块“口香糖”给甩了出去,惊天动地的尖叫声让全体同学都忍不住捂住了耳朵。从此以后,由于任何人都不想再听到他的“魔音”,没有人再去捉弄他。
其实吧,这次也只是发生了一件芝麻大点儿的事。
一个同学从前坪跑过,不小心踩到了梁锦熙的雨伞。片刻后,高达1000分贝的叫声响了起来,紧接是震耳欲聋的哭声:“你赔……”然后又委屈巴巴地说,“你把我的伞踩坏了,我要去告诉老师。”同学们闻声赶来,他又带着哭腔撒娇似地说:“他弄坏了我的伞,还不给我道歉。你们要帮我……”众人听至此,无语至极。
有人劝他:“这么小的事情,你也不用太计较。”他就立刻瞪着眼睛反驳:“这怎么是小事?等会儿下雨怎么办?而且……”
唉,我真是服了这位“女生”!
2500年,因为人类无止境的采取,地球的资源严重的减少,几种资源已经从世界消失,且环境已经恶化到能够至动植物的死亡,人类为了继续生存,召开了联合国会议,全世界的科学家决定,在离地面的7000公里处建立“空中移民基地”。使陆地进行80年的生态自动调节。
于是,经过科学家经过半年的准备,便开始动工。2501年,科学家及建筑队来到中国从新疆地区采集的直径200米的“金刚石”数千块,之后运送到欧洲,将“金刚石”进行处理,在“金刚石”的内部装载了机械装置以及电子产品,做为空中城市的“空中大地”。
此时,澳大利亚开始生产一种具有高能环保,配件发达的“赤炎喷火器”,以便控制空中大地的稳定与移动。
而美国和日本,正在研制一种像汽车,摩托车的“空中飞车”,这种交通工具,是以太阳能为主的空中交通运输装置,除此之外,他们还要制作能使空中生态条件与陆地生态条件相似的“生态网”这种生态网,能使太阳光的温度下降到与地球相同的温度,可以控制氧气的多少,可以控制优等物质和劣等物质的进出…………
2508年,空中城市的基础已经几乎修建完毕。
澳大利亚的“赤炎喷火器”,欧洲的“空中大地”,美国的“空中飞车”及“生态网”全部运送到了中国北京的“建立基地”,各国的着名建筑师开始在空中大地上修建民居楼、超市、公园、医院等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地方。
2518年,空中基地全部修建完毕,在北京野外开始升空,首先升空的是面积为9,326,410平方公里的陆地,还有270,550平方公里的空中大地上的海洋承载着20多亿人。之后各国人民都在各国的首都升空,并划分了像在陆地那样的省和城市。
2520年,所有国家都升空完毕,人们又开始了繁忙的工作,而大地,又陷入了漫长的修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