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2022高三作文范文之四
事情是这样的,没有素材,我东拼西凑、稀里糊涂的写上了。当妈妈检查我的作文时,脸上阴沉沉的,看着妈妈这样的脸色,似乎生气了。过了一会儿,妈妈严厉地说:这篇作文不行,从新写。我心想:怎么不行了?妈妈严肃的和我说:这篇作文要素材没素材,要经过没经过,要什么都没有妈妈这样说,我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心里很不服气。妈妈严格的说:再看看你的作文。我看了看,真是像妈妈说的那样,要什么没有什么,真是糟糕透了。
20xx年,由于大气污染,地球上氧气稀少,人类只能靠近有的养起来维持生命。为了不让地球人灭绝,我们中国的宇航公司开始探索人类的新的家园。
用餐方面:表扬并恭喜这周的光盘小能手:15、13、33、28、4、6、1、32、23、38、17、34、24、36、35号,这15位同学,希望这些同学可以继续保持光盘的好习惯哦。也请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不要浪费饭菜噢。
【作文参考】 幸福,不要奢望别人高三想象文章篇一
快乐幸福是每个人都很向往的,都不是每个人能拥有的。人们常说:笑也过一天,哭也过一天,为何不笑着呢?的确如此,可是有些人呢却总做不到。这是为什么呢?这与人们对生活的态度和思维方式有密切关系 。
自幼生活很苦或经历很坎坷的孩子,他们大多数能够学会苦中做乐,懂得如何寻找快乐幸福;反之,自幼一帆风顺的孩子,他们往往在遭遇到一些挫折时,就会愿天尤人,自暴自弃,对于别人的关心,不与理会,自己将幸福快乐拒之门外,还可可声声说自己失去了幸福和快乐。
有些单亲家庭的孩子,因为家庭不完整而感到自卑,疏远人群。总是认为自己是不幸的,加上生活中经历又那么坎坷,几乎认为自己是整个世界上最不幸的人,得不到别人的关爱和同情,幸福和快乐也不会降临到他的头上。但是如果他能换个角度来看待这一切的话,就能得到幸福和快乐。是的,他的家庭不完整,生活中的坎坷又很多。但是,这让他比同龄人更早懂事。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在踏入社会后他所受到挫折,碰的壁必将要比同龄的人要多很多。老人们常说:上天对人是公平的,你失去了一样东西,会得到另一样东西作为补偿。同样你得到一样东西,你就意味着失去另一样东西来平很平衡你的总和。地的确他失去了一个双亲,但是他却得宝贵的经验,是别人花钱买不到。只要他不懈的努力前途是光明的。这样一想,你还会难过?自认是不幸的吗?其实,只要你放下自卑,勇于接触人群,你会发现其实人们是关心你的,愿意帮助你的。。。。。。。
幸福和快乐是靠自己获取的,而不是别人给的。你幸福与否关键在于你自己的态度和思维方式,而不是别人。
套用台湾当红女作家,邱立屏的一句话幸福,不要奢望别人给。
只要我们自己能真正领悟幸福和快乐的真帝就能够掌握住幸福,让幸福和快乐常伴我们生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