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每天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来飘去,有时和太阳公公聊聊天,有时和星星兄弟们捉捉迷藏,玩玩游戏,讲讲故事,有时和彩虹姐姐画会儿画,跳会儿舞。这样的生活多美妙啊!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飘到沙漠的上空,下几场大雨,滋润大地,让沙漠长出小草,开出花朵,让树木茁壮成长。让荒凉的沙漠变成美丽的绿洲,让冷清的沙漠变得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飘到美丽的台湾岛,下一场鹅毛大雪,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让台湾的小朋友也能看到美丽的雪景,打打雪仗,堆堆雪人,滚滚雪球,让他们也能体会到玩雪的乐趣!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飘到一棵小树上,让人们把我摘下来做成云彩面包,拿到人山人海的商场上去销售,让人们都能尝到这香甜的味道。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到处飘荡,去我向往的地方。去北京看看雄伟的万里长城,去浪漫的法国巴黎购物,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假如我是一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