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高二文章高三文章
建华中学里,在初三(7)的同学们都瞪着眼睛,显示出不可思议的表情。事情其实是这样的:今天,是个美好的星期一。也是全校同学们领语文报的时候,在语文报的右上角有几行醒目大字:一个初三的孩子写的一篇文章,有很多作文导师和国家级的语文教师都夸好。这不是初三(7)班惊奇的地方,而是下面的文章的作者,他竟然是初三(7)班的夏鸥。这时,上课了,老师拿着一份语文报走向讲台说:你们看了语文报了吗?看见了。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那么,你们看了语文报的作文吗?看了。这篇文章的作者是谁?夏鸥。你们都知道了,好夏鸥同学来拿学校发给你的证书。他接过100元稿费,随后说了一声:谢谢!之后,这班一阵鼓掌声,他的朋友站在座子上欢呼。
小虎子外表长得霸气,它抓鼠的本领更是高强。有一次晚上我们大家正在喝茶,突然有个小黑影一闪而过,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老鼠。小虎子也发现了老鼠,只见它立刻撅起胡须,轻轻地向后挪了几步,两只大眼睛紧盯着老鼠,慢慢弓起腰,尾巴翘得老高,忽然“喵”地一声迅速向老鼠猛扑过去,只听见“吱”的一声惨叫,老鼠就变成小虎子的阶下囚了。有了小虎子的勇猛抓鼠,二伯伯食杂店里的东西再也不会惨遭老鼠的破坏了。[
[优质作文] 对手,是自己 - 高二文章其一
神,也只然而是打败了本人的理想的人罢了。
题记
看着刻不容缓的龙珠,我了解,只要我伸动手,它就属于我了;这颗具有让三界都为之发抖的力量的珠子。
我发现了我往后的神气神情:三界中的任何生灵都让我踩在了脚下;已经至高无上得意忘形是神,此刻也不过我的玩具罢了,只要我喜悦,我想何如指使就何如指使他们;而那些所谓的魔宫神殿,对我来讲,进相差出就好像在自家的后花圃一样方便。
发现,最受师傅疼爱的小师弟让我踩在脚下磕这头向我讨情的样子;我嘿嘿奸笑,绝不包容的用灵力震断了他的心脉,尔后,将他的元神进来了三昧真火中燃烧――我倒要看看你能支持多久!
师傅那故乡伙老是对小师弟很偏疼,将师门中的很多秘法独授给小师弟,还说啥是小师弟天性好,悟性高,能领略那些难懂的绝学;而我们的天性悟性皆不如小师弟,学了只会走火入魔,为师毫不是偏幸你们小师弟,为师也是为了你们好,你们辛辛苦苦的修炼才有那么点修为,若就这样毁了那你们的血汗岂不徒然了?哼,说的比唱的悦耳;您老不给我们心法又怎会了解我们会走火入魔呢?
此刻,龙珠就在且自,只要具有它,这所有幻像就会成为实际。
哈哈哈哈我听到了本人的狂笑,我觉得到双目已赤红;我肯定是走火入魔了,不过,只要具有了龙珠,即便是入了魔那又何如?狂笑声中,我伸动手,抓向那颗在这个血血色的空间里发出淡青色光后的珠子。
不过多年的苦修维持了我灵台的最终一丝清明,一丝明智之声从已被理想之火燃烧的精神最底处传了上来:不要切切不要它是天下的灵物,不属于也不会属于任何生灵,妄想去利用它,只会换来万劫不复的结局这丝声音尽管微漠,但不接续,连缀的从精神底处发出。
现在我感觉到魂魄被明智和理想这两股力量拉扯着,说不出的苦痛,体魄似要炸开一般,头疼欲裂;伸出去的手已收回来,拉扯着头发,狂笑声已形成了嘶吼。
不经意间,我又发现了那颗淡青色的珠子,刚刚的幻像又浮上脑海,立刻,理想之火空前厉害,只听精神的最底处嘣的一声,似是断了一根弦,那丝明智之声也忽然中断;明智登时被理想燃烧化为了子虚!
在理想的促使下,我又伸动手抓向了龙珠
厥后,青云门传播着这样一个传闻:在第七代祖师的师伯仲中,他的巨匠兄叶星跟他最为精彩;然而在比赛第七代掌门的那场比赛中,叶星却惨死在封印着青云门的秘宝――具有天下间最重大的力量的龙珠的洞中。
据传播下来的说法是,叶星是死在他本人的手上的。由于在那洞中,在那洞中,有着封印灵力的印,任何人都不能在内里开释灵力。而龙珠是有灵性的灵物,它能布下一个令人魂魄深处最邋遢最晦暗的理想都开释出来的结界,惟有在这个结界里能以极强的自制力压迫住他本人的理想的人,才能接管他的局部力量;反之,若被本人的理想操纵的话则会让它那重大的力量击毙。所以人们估计,叶星应当是让他本人的理想操纵后被龙珠击毙的。
他是死于他本人的手中的,由于他败给的,是他本人,他本人的理想!
每当母亲从山坡上回来时,都是满头大汗,她的女儿觉得妈妈太累了,她为了这个家倾尽心血,付出了太多,她原本可以不用这么辛苦,但为了这个家,为了自己的孩子,她毫不犹豫的付出了一切。
有一次女儿出去玩,她看见商店的橱窗上摆着一顶很精致的帽子,这可真让小女孩动心,但上面也清楚地标着价:12.00.12元钱,对于一个只有11岁的小女孩来说可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她不敢向父亲要,全家人就靠父亲打工维持生计,她更不会向母亲要,因为这是送给母亲的礼物。她想了半天,最后终于决定要靠自己的双手来帮母亲买下这顶帽子。
女孩为了给母亲买一顶帽子,她天天都到垃圾堆里去捡饮料瓶,风里来,雨里去,一天最多也只能卖1元钱,每当女孩肚子饿的时候,她多么想拿手里的钱去买点零食来充饥呀,可她没有,她始终想这那顶帽子,送给妈妈的帽子。这时她觉得好像有什么力量在鼓舞着她似的,整整一个夏季过去了,她终于挣够了11元钱,她急忙拿着钱来到商店去买那顶令她魂牵梦绕的帽子,销售员掸去帽子上的灰尘,把它递给了女孩。女孩拿着帽子开心极了。
女孩急忙跑回家,母亲正在做饭,这时她大叫着:“妈妈!妈妈,你看!”母亲回过头,看着女儿手里拿着的帽子,就问怎么回事,女儿跑到母亲的身边,把那顶前面系着粉红色蝴蝶结的金色丝绒帽戴在了母亲的头上。
那天正是母亲的生日。
母亲从未收过像样的礼物,除了父亲送的结婚戒指外,这是她收的第一份礼物,看着这顶可爱的帽子,母亲无言以对,女儿长大了,懂事了,她欣慰地笑了,一把将女儿揽入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