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班和4班比赛的间隙中,我留意了几回1班对2班的比赛。可以说那才叫精彩!
从看见2班的队员胡海健开始,我就认定2班赢定了。胡海健,小学的时候我1班,他3班。排球,篮球,跳远,跳高样样有他份,跳高年年第一。运动肌肉极其发达。仗着一副稍微好一点的脸蛋,惹得年级的女生都不安分了。号称二小“三大校草”之一,排名第三。回正题。二班的人全部都是脱了校服上衣踢球的,一个个跟拼命似的。2班的同学们有节奏地为队员们打气。我看得最精彩的片段就是胡海健的其中一次进球。我看见1班的一个队员传球,被胡海健中途截住,他带着球,几个1班的队员上来拦截。我怀疑他是蛇精转化。胡海健带着球灵活地绕过一个又一个队员,一个转身,1班的后卫判断错误了方向,没拦得住胡海健。胡海健带着球,趁后卫不留神,又一个转身,用脚一弯球,然后起脚射门。那球跟火球差不多,飞速地冲进球门。然后2班的女生们就尖叫,然后加油。除了胡海健以外,我还看见了一小号称的所谓一个大帅哥——胡启东。那家伙摆明了是废物,根本不会踢球。在足球场上跑来跑去,总之我看2班和1班比赛那么久,好象没看见他脚碰到球的。还有一个好象叫王xx,哦,王俊杰,不知道有没有踢。其实我根本不认得他们俩的样子,我一个一小的朋友告诉我的。反正2班就是不停往1班的球门里送球,1班的门将拦都拦不住,每次都没扑着。惨败。 1班的队员们各个垂头丧气,也没多少力气了,干脆就拼了,用尽了力气去拼。无奈2班已经锁定了胜局,他们再努力也是无补于事。最后,10:0,收场。(2班10,一班0,起码有6个球是胡海健进的。)附加:这次举行的是循环赛,1VS2;3VS4;1VS4;2VS3;4VS2;3VS1。所以还有2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