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走进初一时,我的身边还站着我的爸爸妈妈。这让我感到了有些不太好,毕竟我也是一个初一的学生了,为什么爸爸妈妈还要跟着我来学校报到呢!
在我的计划中,从没有过走进初一时,爸爸妈妈还跟着我一起来的计划。我正在琢磨着该怎样把他们劝回去时,我的爸爸妈妈似乎察觉到了我对他们还陪着我来学校报到的“嫌弃”,爸爸说:“儿子,爸妈就送你到这了,这一次你自己进去报到吧!你也是一个初一的学生了!”
一听爸爸这么说,我用拳头捶了一下爸爸的胸膛说:“好兄弟,你就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虫!放心吧!我这个初一的学生,可以自己搞定的!”爸爸也学我一样捶了捶我的胸膛,转身和妈妈走了。现在没有了爸爸妈妈的陪伴,我感觉自己正式成为了一名初一的学生,告别了小学的幼稚,有了初一的那份成熟和担当。
我背着书包走进了我的新班级,我看见了全新的面孔,他们不再是我小学熟悉了六年的同学,他们是我的初一新同学了。我在还剩下的座位中找了个自己喜欢的座位,靠窗,方便我看天,但我也知道,老师一来就会为我们重编编排班级座位,我又会和谁成为同桌呢?我还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自己对初一充满了期待。我期待着自己彻底告别那个幼稚的小学生,期待着自己在初一时还能拿到班级第一的好成绩,也期待着自己在初一生活里当一当班级里的班干部,弥补小学时爸妈怕耽误我学习而不让我当班干部的遗憾。反正我已经是一个初一的学生了,爸爸妈妈没有陪着我走进学校,那就意味着我有决定自己要不要竞选班干部的权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