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进入初三文章
六年级状物作文题目:野生动物猫头鹰之死。那头野生动物猫头鹰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情,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时光的脚步,已经轻轻进入了晚秋十月,晚秋的景色,宛如一片从天宇扯过来的金黄色的地毯上,而枫叶在金黄色的地毯上点缀着点点殷红、片片如丹。松柏苍劲,碧绿非常。宛若一幅水墨丹青的画卷。真的,很美,很美。那一抹,一抹的秋情,真的,很灿,很灿……
有一次,我发烧了,你匆匆忙忙地叫我起床,急匆匆地给我服药。服完药后,我就上床睡觉。我上床后,突然,我感到有一股凉爽的风在我的旁边吹着我。我心想:好凉爽啊!过了一会,我睡着了。我进入美丽的梦乡。我梦到了爸爸每天工作的地方。我想:爸爸每天为什么穿着干干净净的衣服、整洁的裤子、洁白的袜子,可是,到了晚上,干干净净的衣服变成了肮肮脏脏的衣服,整洁的裤子变成布满灰尘的裤子了,洁白的袜子变成了黑黑的袜子了。爸爸每天搬组重重的东西,我想爸爸怎么搬这么重的东西呢?第二天,我离开了美丽的梦乡,发现爸爸坐在我的身旁睡着了,我心想:是不是昨天晚上爸爸给我扇风睡着了呢?
2022作文推荐 梦想初三文章(篇一)
说到愿望,我最大的愿望是有着黄莺出谷、乳燕归巢的歌声,而且还会跳各式各样的舞,可以获得大众的喜爱与肯定,我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举世闻名的好歌手?。
从小我就一直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乐团里的主唱,除了可以满足自己喜爱唱歌、舞蹈的兴趣之外,我也希望能够让听众随着音乐的旋律来跳舞、欢唱,纾解现代人禁锢的心灵。我要有着响亮、宏亮的歌喉,唱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歌声;有着灵活的舞步,这想必是给听众最好的回馈吧﹗
但是,要如何去达成这个愿望呢?有些人会因为光表面上看到屏幕前的艺人,就会去羡慕那些歌手,而放弃学业,这是不对的!现在不管是哪位歌手,唱出多么好听的歌,跳出多好的舞步,我们都不能太过沉迷使得课业退步。就算想当一位好歌手,但我还是个小学生,平时还是要以课业为主,假日时可以在家多花点时间练习,到舞蹈班学习更多舞法,或是请老师教导,让我懂得唱出美妙的歌声技巧。练出一副好歌喉,唱歌的技巧,准确的抓住旋律与速度,这不是一开始就能做得到的,要让听众听得如癡如醉,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呢﹗
今后,不管是否我会继续想成为乐团主唱,我都会用乐观的态度面对,我想,当一个好歌手不是那么容易的,能成功闯入演艺圈的歌手都是经过一番训练,辛苦的结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肯努力,不放弃自己的目标,总有一天梦想一定会成功的,我会把这项才艺发扬光大,让更多人分享我的歌声,因为我的歌声会唱出生命的意义,唱出心灵的喜悦和安慰。
我知道我的愿望不是遥不可及的,因为我正在一步一步,全力以赴的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