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九月的阳光铺洒大地,我们也开始背着书包迈进了崭新的一级,在这里,校园里又充满着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一张张可爱有熟悉的脸颊又会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九月,是一个充满着奋斗,充满着青春,充满色彩的一个月份。新学期,内容会增加难度,但是我们应该更加的努力,这样争取让自己的每一堂课都过得很充实,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完美。新学期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
在新的学期里我的学习更应该有所进步,有所提高,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在新的学期我应该学好文化课,为以后的道路奠定基础。我也应该学好专业课,因为自己毕竟以后从事的职业是幼儿教师,钢琴舞蹈是肯定的。不仅这样我还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管能不能得到荣誉,重要的是吸取经验,积累知识。
在过去的一年里,曾经有过欢笑,有过喜悦,但这都将成为永久的回忆,现在摆在我们面切的都是新的开始。但是有些东西和以前一样,依然没有改变,那就是:一个个熟悉的面孔,一张张熟悉的桌子,一把把熟悉的椅子。新的学期就应该有所不同所以学校还为我们换了灯和门,宿舍那边也换了模样。
在上学期我会因为我的不认真犯错误,这个学期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能再浪费一分一秒,特别是在星期天的时间里,要及时总结归纳一周里学的东西,认真作好笔记。针对自己的专业,多到图书馆看专业书和案例,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和增加看问题的深度,同时还要多跟任课老师沟通,不懂就问。在校学习的时间是很宝贵的,我不愿意平平淡淡地过这几年,我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读书机会,努力读书,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增添丰富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