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日记精选 周记初中
春又来,人已去;风烟残,夕阳晚;年光逝,韶华落;飞絮转,不堪看。思家?思亲?思念所以的一切?
家乡的思绪在我的脑海里翻滚着,思念家乡的情绪久久不能忘怀,转眼就是过年了,望着飞往北方大雁一字行飞过,看着街上人来人往。
蒙蒙细雨湿润了我的脸,蓦然搭头,思绪被这细雨沾湿。望了望雾蒙蒙的天,心里的思念又不由而生的出现了,不知何时可以看见爷爷奶奶那张慈祥的脸!不知何时可以看见河岸边的杨柳树……我呆住了。爸爸拍了我的胳膊,我才反应过来。
一切都是幻想,幻想。还是回到现实当中吧!
月度日记精选 周记初中(篇七)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我和爸爸决定今天进行大扫除,任务分配:爸爸负责厨房,我负责清理我的卧室。
说干就干,爸爸立刻换上了旧衣服,撸起袖子,拿起抹布和洗涤剂就冲进了厨房。
看到这阵势,我也毫不示弱,首先我先扫视了一眼我的房间,决定按照从高往低的顺序进行打扫。第一目标是书柜,我跳上床,登上书柜,拿着抹布,看到顶层上面积满了灰尘,我把书一本一本拿下来,突然,一个红色的小汽车映入我眼帘,这不是我丢失了很久的小汽车吗,这是我什么时候扔到这的,我拿着小汽车欣喜若狂,看来,劳动就是好,刚一上手就有收获。我拿着抹布把最上面一层擦了个干干净净,把拿下的书又一本本放回去。接着第二层,这一层是我平时最爱看的书,擦起来我更是格外认真,里里外外,上上下下,360度无死角,我看着干净的书柜,一排排整齐的图书,心里升起一股成就感。
接着是衣柜,我首先打开衣柜按照妈妈的习惯,把我的衣服分类整理整齐,然后搬了一把椅子把柜子从上往下擦了2遍。爸爸这时过来检查了一番说:“还不错,现在把你的床收拾干净。”说到整理床铺,我的水平可是很专业的,因为我在夏令营时训练过,自认为水平很高呀。我顾不上洗手,就开始干了起来,3分钟时间搞定。
最后我又把地面拖了一遍。终于忙完了,我甩了甩发酸的胳膊,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真是太舒服了。
月度日记精选 周记初中(篇四)
这个回忆让我获得了启示,这个回忆让我知道社会的竞争力有多强,这个回忆让我有了自信,这个回忆让我难忘一生…。。
那天,上完课,老师宣布:“今天我们评比这个月的星星谁多,最多的前两为可以当上学校的升旗手,所以你们今天要确认好自己的星星,每20分算一颗星,今天中午12:05分结束。”当时,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当上升旗手,那样多光荣啊!统计完了我的分数,一共16颗星星。想着:最多的应该是我吧。于是我带着兴奋的念头进入了上课,等待评比时刻。
中午,同学们都算好了自己的成绩,我看了看板上同学们的颗数。当我看到王顺贤的颗数时,惊呆了,竟然比我高一颗,我把我的目光又转移到张汇嘉的板上,竟跟我一样,我想:哎呀,这次的比赛有点难度了!老师来了,问了一下谁是前两名的人,我们三个人站起来,老师疑惑了:“你们是不是一样多啊。”我点了点头。当时我嘴里不知怎么的不听使唤了:“老师,我退出,”我就做了些来。老师便赞扬了我这种精神,不过心里总觉得难以平衡。
过了不过到一会儿,班主任让我去办公室。我猜想:难道是我作业错掉了;还是我做错了什么?……来到老师办公室,老师疑惑地说:“你为什么不想当升旗手,而让给别人。”我紧张的说不出话来,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时,老师见我说不出来,就让我去班级把前5名的名额写过来,在回来说。我把前5个名额抄了下来,回到办公室时,我慢慢地走着,可是时间却在这时候过得非常快,没几步就来到了办公室。我把名单交给了老师,老师问:“想清楚了吗?”“因为我都不比必张汇嘉好,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考试都是她好,所以我把这次机会让给了她。”“就这样?你要学会自信,不要把自己看作最差的,知道吗!”
这是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需要自信和鼓励,要发现自己的短处,汲取别人的长处!
这是一个难忘的回忆,回忆让我深受了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