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日记精选 周记高中壹篇
在这一周里,从高一到高三,那些比较厉害的老师的课我们都听了,确实受益匪浅。嘿嘿,老师听课跟学生听课,感觉就是不一样。我和晓乐跟了韩老师,特别厉害的一个老师,我们运气真的很好。韩老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虽然有时候她的言辞很犀利,可是我还是很受用,因为她说的很多不足,我身上都有。韩老师是一个很好的老师,她爱憎分明,尽管前一秒钟她会很严厉地批评你,指出你的不足,可是后一秒钟,她又可以跟你谈笑,她又会安慰你,我很喜欢她,在她身上,不仅学会了如何更好地教学,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做人。韩老师说我身上的学生味太重了,不如晓乐成熟,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更像老师一些,确实,本来人就不大,要是还不够威严,可怎么压那些学生啊。第一周,我觉得最痛苦的就是改作文,一个小时,还改不到4本,从错别字,病句到整体结构,再到主题中心,我写的评语有些就跟学生的作文差不多了,真的非常非常累,可是我仍然很开心,就是不知道,那些学生会不会好好去看,会不会好好去改呢?哎。总之,单单听课,就学到很多东西啦,呵呵,很开心。
月度日记精选 初中周记(标准示范)
在冬天的早晨,阳光没有夏天太阳那么炎热,也没有春天那么温暖,可今天的太阳让我感觉让我感到温暖如春,仿佛回到了春天那百花盛开的季节! 早上地上都是白皑皑的霜,像是一层白色的薄薄的地毯,“地毯”上伸出几根黄里带绿的小草,像是刚出生一两天的娃娃。有些小鸟躲在巢里享受着暖暖的阳光如果不是今天天气暖和,要不根本不可能有小鸟出来玩! 大概到了早上八点,阳光越来越热,地上的霜都融化了小鸟也都飞了出来,有的站在树枝上唱歌,有的三三两两的在天空中翱翔,还有的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的,或许是在找吃的吧! 来到凉亭里,只见一些老人坐在凳子上喝茶聊天,小朋友们在操场上跑来跑去,玩的不亦乐乎。中午到了,大家都回去吃饭了。操场上空荡荡的,非常寂静。只能隐隐约约的听见几只小鸟在叫,太阳仿佛也刚跑完三千米马拉松似的,变得更加炎热了......
炎热的中午过去了,快要到傍晚了,天空逐渐暗了下来,变成了橘黄色。太阳也渐渐下了山,月亮升到了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