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高一结束
在这次竞选活动中,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副组长。我当上副组长后,我会吸取其他班干的经验,学习他们写作文的窍门和秘诀,让我的学习和写作水平提高。我当上副组长后,我会帮助组长收作业,时刻关心组员们的学习情况。除了这些,我还会帮助组长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虽然在班里面学习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会尽我的能力去竞选这个副组长的职位。我会认真的对待这一次的竞选,把自己的打算告诉大家,让大家知道:我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会尽我全力去竞争副组长的这个职位!虽然我不知道会不会选到我,但是,这次竞选我一定好好表现,让同学们都对我刮目相看。让大家知道。无论是任何人,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有回报。我是一名平凡的小学生。但是,我会做出不平凡的事情。让大家知道,平凡人也有平凡人的优点!
下半场的比赛,打得更激烈,对手求胜心切,攻势凶猛,有时,还把我打得措手不及:他在不停的打双腿连击,得了一分,我便开始挡腰点,突然,他一个内摆打到我头,还把我的嘴唇打出血来。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就要输了吗?就要无缘冠军了吗?我决定使出我的杀手锏下劈,这是我最擅长的腿法之一。用了两次,第二个爆到他头了,得了3分!最后,我终于以7:5夺得冠军。
作文收藏: 高一的作文(篇一)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或伟大或渺小,但必不可缺。梦想是鞭策我们前进的方向,如茫茫大海上一座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又如流荡在荒无人迹的原野上,突然看到远处缕缕炊烟,带给人们生存的希望。
有的人活着却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却还活着。没有梦想的人,如同一具行尸走肉,他虽然还活着,但从某种意义来说他已经死了。没有梦想的人,他的生活就像一谭死水,毫无生气,相反有梦想则会带给人以无穷的精神动力,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坚持自己的梦想,哪怕跌倒在追梦的路上,也要顽强的站起来,即使前方布满荆棘,你也要披荆斩棘,顽强的走过。事在人为,只要做了就会有希望,而不做注定失败。只要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失败了也没关系,重要的是每天为梦想而奋斗着,你将活的很充实很快乐。人生的意义在于过程,而不在于结果。重要的是不要荒废自己的青春,让青春之花开的绚丽灿烂,结出丰满的果实。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荒废了永远不会再来,与其碌碌无为的度过一生,不如从现在开始树立一个梦想,并为之不懈努力,让自己在追梦的过程中,快乐的学习,健康地成长。不知不觉,你会发现自己距离梦想已越来越近,原来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
请记住付出并不一定会有回报,但不付出就注定会失败。
人生最大的意义在于过程,而不在于结果。重要的是在追梦中,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