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是一个非常好的一座学校,它里面装配着高科技。
未来的学校是不用请老师过来教授教养生读书的,由于只请一个校长来就行了。未来的学校有一些专门为辅导学生学习的机器老师,那些“机器老师”要听校长的话,校长只需要输入指令指导他就行了。假如学生的家离学校很远怎么办?不用担心,未来的学校会有一辆汽车专门把离学校远的学生送到学校,而且是无人驾驶的呢!它又安全又利便。未来的学校是功能齐全,好比说“语文,数学,英语,地舆,生物,魔法,变魔术------”,全都有。学校的椅子桌子都不是买回来的,困为学校有一种纸椅子,纸桌子,它能收缩,扩大,好比,你到学校的的教室后,你的桌子会自动打开,假如你放学的时候,它会自动收缩,这样扫地的时候可以利便扫垃圾。
你看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