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话题话题作文:未来的学校
你知道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吗?让我这个小小预言家来告诉你吧。
未来的学校的门口有一个防灾大钟。平时,它跟普通的大钟没什么不同,但在灾害来临时,它可就派上大用场了。它会发出警报,并将拯救小人放出,这些和普通人差不多大的拯救小人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将老师、同学们救出,送入防灾大钟,等人员都到齐时,防灾大钟便会变成直升机,把全校师生送到安全的地方……
乘着校园里的飞速电梯而上,你便可以进入在空中的四季教学楼。同学们可以随机选择在哪个季节学习。也许你上午还在春季教学楼里捉蝴蝶,下午就在冬季教学楼打雪仗了。面对着自己喜欢的季节,同学们就再也不会无聊了。
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你会发现与我们的教室有很多不同。上课时,老师都用电子激光笔写字,黑板五颜六色,会随着课文变动。上课时,桌面上会有一个屏幕,老师上课时说的话、在黑板上写的字,都会显示在屏幕上,这样就不会看不清老师写的字了。下课时,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通过安装在课桌上的微型摄像机再看一遍老师上课时讲的、做的。
同学们的用具也很高级。椅子是学生保健椅,既可以保持端正的姿势,又可以避免驼背的形成。文具盒上面有一个交流器,可以随时与指定的人交谈,里面则是普通的文具盒。文具盒里有写作业用的普通笔、写好作文用的作文笔……
……
我相信,科学在进步,这样的学校一定会“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叮铃铃,叮铃铃!下午的放学铃声响了。我背着书包走出教室,看见家长们向检察人员似的站在一旁。校门口的自行车、摩托车小汽车排成了长龙。造成了交通堵塞。我想,要是学校建在天空,还有专门的校车接送,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啦。而且,爸爸妈妈也不会因为接送而浪费工作的时间啦。
现在天空中的学校被一个超大的房子威县的玻璃。罩罩住学校里面要树林、池塘,非常美丽。还有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食堂等。应有尽有。
学校里有专门的作业本机器用声音控制,你说什么他就帮你写什么,也可以清除。这样就不用手写,速度快,作业都能在学校完成,不用回家写作业了!而且也不用笔,纸,橡皮和修正带,低碳环保。
学校图书馆中有世界各地的书,不但有中文的,还有英文的,日文的,韩文的等而且找起来非常方便,在图书馆的中间摆放着几张桌子、和几百张椅子,供同学们看书,桌子上放着电脑,只要你说出书的名字,他就会帮你找到书并送过来。
每天学生们都有飞行学校的校车接送,有这样的未来的学校!爸爸妈妈就不用担心,我们路上的安全,我们学习没有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