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未来的学校200字文章精选
未来的学校是座花园,那里的花是从海底、太空、世界各地采来的。那些花是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漂亮极了。教学楼在花园的中心。
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教室,每个人面前有一台电脑,键盘上写着所有的科目,只要你点一下你喜欢的科目,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老师给你讲课。要是体育课就可以不用点键盘上的科目,可以直接到花园里去呼吸新鲜空气。我们考试也不用做卷子,直接在电脑上一点就可以了。题也很简单,一会儿就做完了,不会再想很久。我们下课可以坐在花园的草地上看书、玩游戏。
未来的学校真好!我真喜欢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