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祭旁边的几个男孩有点尴尬了,都淡淡一笑。当然,小女孩的爸爸妈妈也只好尴尬一笑。小女孩说:啊那要不要我们干脆这样。小女孩画了张图,图的大意是小女孩是圣梓娴、韩祭、余阿喧的妹妹,苏子汐是韩祭的x朋友,苏子汐也是余阿喧,圣梓娴的妹妹,苏子汐又是圣瑾娴的姐姐。苏子汐看了以后道我还有个弟弟能不能也加进来。小女孩高兴道好啊那苏子汐的弟弟也进来,还有圣梓娴的x朋友丁柯依(穿越兮元3000后的小鸢样子)也进来,还有余阿喧的x朋友宋斓忆(样子:穿越西元3000后的苍露曦桀月)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