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我追求简单平淡的生活,但说真的并非清心寡欲不向往奢华。只会羡慕是没有用的,关键还是要自己做好计划去实践。春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别人可以开车去长途旅行,我可以骑自行车去郊外,这不一定就显得寒酸,只要你的心里存着一份浪漫,一种对生活的热情,我的春天是一样可以阳光灿烂的。
接过棉花糖的孩子高兴极了,一张嘴就咬掉一大块“彩虹”,甜蜜蜜地品尝着它的滋味。还没拿到的孩子就一边馋着看着身边正吃着“彩虹”的小伙伴,一边焦急地伸长了自己的小手。
嘀嘀嘀这时,一辆无尾气奔驰汽车从我身边飞驰而过。而我,已是汽车名牌公司的董事长了,我设计的的无尾气汽车、防盗汽车、和多功能汽车等,在汽车界里颇负盛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