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起床,困死了。草草吃完早餐,去上学。在学校,主课一节接着一节上,大脑一片混乱。因为临近期末考试,所以考试也多了起来,今天早上,就考了语文。
还有,你从小就不厌其烦地教我读书识字。上幼儿园时,你给我订阅了儿童读物,让我从小喜欢上读书;上小学后,你花费了许多精力教我作文,让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每当我的作文被老师当作范文读给全班时,我感到很自豪。这里面,除了我的努力,还有你的付出。多亏有你,我才拥有那么多的自豪。
说起奶奶的严厉呢。那就是针对我的学习了,我对学习的态度一直比较涣散。各科成绩除了语文好点,其余的基本个个挂红灯,奶奶每次都要骂上我好几次。有一次,我数学竟然破天荒的考29分。奶奶看到试卷上那鲜红的2数字时,奶奶整个脸乌云密布。我知道。这次我是真惨了。果不其然。奶奶拿起棍子抽了我几下,我疼得直叫,奶奶终究还是不忍心,便不再打我。最终罚我在大厅站了5个小时,到了晚饭时间,奶奶走过来说:妞儿,想明白了没有。以后要不要好好读书。我看着奶奶说:奶奶,我错了,妞儿以后不敢不好好读书了。奶奶叹了口气说:妞儿,奶奶也不想打你,可你一直这样下去,我怎么对你爸妈交待,还有你以后怎么办。不知道为什么,那时我竟然扑到奶奶的怀里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