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大家都睡觉了,仅有我还在讲桌上写练习作业。我的作业写的很慢,又写不好,便赌气放下笔不写了。
嗨,小乐,想什么呐?作业写了吗?李教师走过来,轻问道。我慌忙拿起笔,把手放在本子上,支支唔唔的说:,还还没有,快了。一边又做出认真想题的样貌。
是不是不会做?你看,写字首先要把头抬端。她把我的头扶正,又把我的笔让我握好,温和的说:这个‘月’字写的胖了,可是词组的很好,还有‘星’字她认真的教我写字,时不时为我指出一两点错误。
好不容易写完成了,教师把我的本子合上,微笑着对我产:今日的作业写的很好,下次续继努力!
什么!我惊讶极了。教师并没有嫌我慢,还夸我写的好。我的心比灌了蜜还甜,惊喜地不得了。
之后怎样我不记得了,只明白那个微笑对我影响很大,以后的课堂作业我都很人真的写。教师送我的那个微笑,是爱的鼓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