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初一的日子作文其五
人生短暂,匆匆即逝,何不笑靥如花?
——题记
左手倒影的是质朴的古风,右手捧住的是似水流年,若把人生比作繁花,那总有一刻惊羡众人。
欲开未开
时光在指间留水般的滑过,留下浮想翩翩的故事,好像在做一个很长很长的梦,转瞬六载已过。
东方的第一缕阳光直射在地平线上时,我们穿着校服慢慢踱步走进那个我们待了六年的校园,回眸,看一眼那个度过了六年的班级体,那张坐了六年的桌子,我们在那里一起笑着流泪、一起挥洒汗水,一起虚度光阴、一起天马行空的情景仿佛历历在目。
那个阳光灿烂到极致日子的六月,回忆那些如含苞花朵般无忧无虑的日子,欲开未开,原来,一起携手走过的日子那么美丽、那么美好。
惊艳芳尘
阳光依旧朦胧慵懒的九月,我们相遇,初识,在那个阳光淡淡的午后,那个绿树荫下的椅子,我们许下诺言。
慢慢的,渐渐的,我们变得熟识,宽容、信任、快乐、理解中漾着波澜在岁月的大海,时光的河流缓缓流淌中缓缓行,尽显悠然。那朵欲开未开的花也渐渐大方了,不再忸怩,有些惊讶,尽如此的精致。
那些日子美好的欢声笑语浇灌着花朵,开的不动声响,开的惊艳了芳尘,那卷卷美好的画面,装潢,深深镌刻在脑海中。
坐在花园中,躺在竹椅上,静静聆听那潺潺流水,品味大自然和谐的交响曲,闭目,深呼吸,回想那些日子,花儿开的逞娇呈美,惊煞了世界,开的素雅而清香。
微风徐来,馥郁的芳香中夹杂着岁月的美好与憧景,忆想涌动,暗香徐徐。
花若能言,口自芬芳;青春能言,逞娇呈美,如花绽放,惊艳芳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