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的一生里,我们可以感恩的人有许许多多,他们就像海底的珍珠,在闪闪发亮,无穷无尽,我们可以感恩的人可以是同学、可以是朋友、可以是老师、可以是亲人但我选择了感恩我的父母!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感谢我们的父母。因为,是他们,把我们从婴儿抚养成人,直到我们有能力独自生活为止;是他们,把我们带来了这个世界;是他们,我们才可以看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因此,我们应该感恩、感谢我们的父母。
我们的父母就像路与指路灯,他们总是在我们走错路的时候,他们总是一一的指导我们,从而让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父母是我们的保护神,他们总是一丝不苟的保护着我们,从小就不让我们受到任何的伤害。因此,我们更应该感恩我们的父母!
上天送给我们最大的礼物是父母;父母送给我们最大的礼物是全世界,是他们,让我们从无知变得明理、懂事。我们还要为父母多做一些自已力所能及的事,让我们的父母多一些休息的时间。这样,他们才不会太累。
因此,我只想对大家说:让我们感恩我们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