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兵马俑作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现在已经发现和真人,真马大小相似的陶俑,陶马近80000件。有步兵俑,军史俑,将军用等10种兵俑和陶马。他们虽然多如牛毛,但却排列整齐有序。一共有三列横队,每列70人。陶俑形象都各不相同,神态生动,栩栩如生。它的出土时间为1974年的春天,是由一个农民发现的。现在已申请为世界文化遗产。秦岭兵马俑就像一颗明珠,高高地照耀着中国。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几个小时就过去。我们恋恋不舍地划船靠岸,我们恋恋不舍地告别荷花湖。哎,美丽的荷花湖,感谢你,是你给了我们最后的这一段美妙的时光哦!
他除了爱看书还特别善于爱观察,常常留心身边的事物,一天下午放学,我们在水沟看到一群蚂蚁在搬家我看了一会便催他回家他说:你先走,我再等等。我就回家了,结果天快黑了,他妈妈以为他在我家写作业。我啊的一声叫起来,我赶紧带她妈妈去找他,到了那他还蹲在那看。呵呵真够痴迷的,凭着这股痴劲儿,刘静写的一手好作文,不论语言优美,内容页很丰富,她还常在报纸上发表豆腐块儿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