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高三坚持作文310字
尊敬的老师,您好。在作文这个事情上,我渴望取得好的成绩,渴望写出一篇千古绝唱。可我真不知道如何给父亲写这封信。他,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长年累月身在农村,没有见过高速公路,只有个手机,经常还欠费,在家放着。更没有钱去买车,他怎么会在高速公路上开着车,打着电话呢?或许对于城里和我一样的考生来说,私家车,手机,高速公路都是家常便饭,但对于我,对于父亲,这是个奢望,至少目前是的。
我相信,要实现梦想和追求只要为它们插上一对翅膀就一定能冲上云霄。这对翅膀就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