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一大堆烦恼的事,不论是贫穷,还是富贵。因为人的欲望无止境,烦恼也跟随着无止境。一直生活在温室中的花朵,也许一点打击都难以承受。
心情郁闷的时候我会听听音乐,听着伤心的歌,好好的哭一场,发泄一下。快乐的时候,我会出去买零食,好好安慰自己;冬天去公园玩玩,晒晒太阳,心情轻松不少;春天,和朋友去郊游,踏青,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夏天,和哥哥姐姐一起去郊游;秋天,在树林里寻找美丽的落叶……虽然能力有限,但我可以自己制造快乐,拥有快乐!
当朋友需要我时,我会百分百的付出,我想我能得到朋友的信任,就是一种快乐;朋友在无助时找我帮忙,我就有了被人需要的快感,这种成就感会带给我快乐。只有付出真诚,才能收获真诚,得到快乐。
生活中感受生活,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春天,小草发芽,会给自己带来快乐;夏天,一丝凉爽的风,会给自己快乐;秋天,那满室的金黄会给自己带来快乐;冬天里的暖阳,那纯洁的白雪会给自己带来快乐。一年四季中,能让自己快乐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只要你享受生活,享受快乐,快乐就会伴随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