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高一作文《感动》800字
像是心脏被无形的线束缚着,紧勒住心脏的线狠狠地在跳动的心脏上划出一道道的口,越跳动便越痛,越痛却越甘之若饴。是不舍,想同您一道的三年只经一年便结束了。是喜欢还是爱,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高一生活有您在。
地球来到了威特星系外围之后,看着那些三级激光粒子炮耀武扬威,不敢轻举妄动。这时,地球手下的一个急躁的将领想要出战。地球不让。这个将领不听,只想让地球看看自己的成绩,就要带着他手下的1000小星球出战当敢死队。有773个小星球要听地球的命令不出战,将领只带了227个小星球,就出战了。他们刚进入威特星系,就被敌人的雷达发现了。2000个敌军星球冲了过来包围了他们。于是,两百多个小星球被抓住了,只剩下将领和15个小星球灰头土脸的逃了回来。地球知道了以后很生气,便把将领关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同学陆续被家长接走了,只剩下我和另外几个同学蜷缩成一块,我又饿又急。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来,啊,妈妈,是妈妈,我高兴的大叫起来,可高兴之余剩下的是感动,因为妈妈还生着病,而且现在全身都湿透了。妈妈赶忙过来给我披上衣服,却忘了她自己还生着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