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可能彼此喜欢对方,但,还是以朋友自居,因为已经习惯了!习惯了在每个失恋,去陪伴对方;习惯了没有情人的日子,去和对方过节;习惯了在每个喝酒的日子,由对方扛回家;习惯了家里让相亲,对方便是替补队员!所以,我们身边基本都会有个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因为,你们青梅竹马,就是程又青和李大仁,相遇很早,相知、相惜,对彼此很是了解,知道彼此的每一段恋情;知道彼此的喜好;会在每个生日在彼此身边;即使谈了男友,也会来一个三个人的旅行!因为是朋友,所以,无所顾忌,不在乎旁边人的任何感受,只是因为是朋友!
没有想过自己何时该退场,因为是朋友,因为想要相互陪伴!可能会互相承诺:“到了三十,你未嫁,我未娶,我们就凑合一起!”看似小小的承诺,胜过很多的甜言蜜语,这是一起一辈子的誓言!
他比男友更准时,每当男友失约,一个电话,他会飞奔而来,不用因为晚到而不断道歉,甚至争吵!男的朋友,就是满足对方的一切需求,会相互关怀,互相取暖,让彼此能过得好而努力!希望彼此幸福!
和他不能牵手,但心灵是互通的,可以逛街,吃同样的冰激凌,可以做互相感兴趣的事情,可以聊明星,聊八卦,可以看动漫电影,因为我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我们不用像男女朋友一样考虑:分手后是不是还做朋友,因为我们永远不会“分手!”一辈子,一生情!友情还是最牢固的!
即使对彼此有好感,我们从不商量,只是一致同步,不会将这层纸捅破!作为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因为是朋友,所以,我们可能只是适合做朋友,如果真一起了,不合适,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我不喜欢赌,赌的结局一般不会太好!
如果身边有个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请好好珍惜,可能他有一天会成为别人的新郎,可能他因为家室没时间聚会,可能他会因为工作一直忙碌!还是请善待他,珍惜你们一起的日子,一生一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