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高一文章
呵呵,宁别看我平时做事马马虎虎,但看书和写作却是一点儿也不含糊。在家里,我喜欢安安静静的看书,汲取书中一点一滴的精华,沉醉在无边无际的书海里。也许是因为我喜欢看书的缘故吧,所以写作起来头头是道。爸爸在家里夸我小作家,老师在学校里夸我作文大王,我听了可是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样甜,自豪极了。记得有一次,我参加感恩节活动今天我当家作文比赛,虽然只获得三等奖,但我并不气馁,决心以后要写的更好
书是精神粮食;是我们成长道路的阶梯。多读书,会有许多好处,比如说;提高成绩,增长知识,作文水平进步等等。我很喜欢读书,你看看我读书时间,分享我的读书乐趣吧!
精选作文: 信高一文章(一篇)
亲爱的老妈:
见信安。
当初蜷缩在你身边的小婴儿现在已经离开你快一年了,从最刚开始的什么都需要你来帮我到现在学会什么事情全都靠自己完成,老妈,你是不是也觉得很自豪,也很欣慰呢?
其实,我不想长大,长大。不仅意味着我要独自去面对社会的风风雨雨,要学着做人处事的道理,要懂得一些潜规则,这些我都不喜欢。但最重要的是,我长大了,你就老了。
小时候,我不听话,你用:如果你不听话妈妈就会死了来吓我。我真的被吓到了,而且我记得我哭了整整一天。甚至从那以后到上初中为止,经常会做梦梦到你离我而去。然后爸爸带着小小的我四处去找你。每次梦到这里,我都会被吓醒,醒来时,胸中充满了难以言喻的哀伤,其实我也不太明白,那时候我是那么的小,什么道理都还不明白,为什么就能懂得死亡的几分意义呢?大概是那时候参加过一次老人的葬礼吧,知道死了,就意味着永恒的分别,所以我不想离开你,我怕失去你。
照顾好自己,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将来会飞到哪片天空去拼搏自己的人生,所以,我希望您能好好照顾自己,吃点好的,多补补身子,待我稍微做出点成绩的时候,再回来向你炫耀炫耀。
我今年已经21了,但我不知道你的确切年龄,虽然我无数次的听到过,但是每次都会很快忘记,这大概是因为觉得,妈妈好像根本不用年龄这种东西,因为妈妈会一直陪着我们。
我还不知道,人死了会不会有灵魂,所以,我害怕以后会永远,永远的失去你。我自己想,假如哪天自己死了,是不是就是和睡觉一样,一个没有梦的,永远的沉睡。但,我希望,那时候我能够做梦……
老妈,告诉老爸,让他照顾好你,也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