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初一范文
我们可能都想有一个可以陪你欢笑,陪你闹的同桌,时不时地互损,作业一起检查,完成,快乐痛苦,一并分享的同桌。而我的同桌马红杰,以前却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
以前我和别人同桌的时候,我见马红杰天天被数、语丶外老师批评,下课的时候,他的同桌还嚷嚷她,所以我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很好,那时候我总以为她是个作业不做,经常惹老师和同桌生气的“讨厌鬼”。
在前几个月,我意外的和马红杰成为了同桌,一开始我对她的态度并不是很好,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还是有些刻意的防着她,可是相处了几天之后,我对她的看法,彻底的改变了。
她刚跟我同桌的时候,对我挺好的,并没有因为我的态度不好而跟我斤斤计较。后来,我发现她这个人也挺好的,有什么好东西都跟我分享,而且对我的态度也很好。于是,我对她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以后的每天,我们都互相开玩笑,打闹,我们互帮互助,相处的十分融洽。
但是我的同桌她有个缺点就是懒,她实在是太懒了,现在,她未完成的作业占总作业的三分之二,她就是能少做一点就少做一点,而且她上课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经常发呆,字帖也写的不认真,我在作业这件事情上简直是他欲哭无泪。我希望她能自觉些,只要改掉“懒”这个坏毛病,一定会进步很大。没有加倍的勤奋,就既没有才能,也没有天才。
谁不希望自己的同桌优秀呢?真希望有一天,我能自豪的对别人说:“我的同桌马红杰现在学习可好了,你们肯定想不到,她以前是可个潜能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