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突发奇想,想来一场手影大赛。妈妈和弟弟都说,这个主意好。我们比赛玉兔、奶牛还有天鹅三种动物。妈妈选天鹅,弟弟选奶牛,我选玉免。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妈妈先出场,她灵活的手指一下子就变成一只漂亮的天鹅。只听她说:“大家好,我是《咏鹅》那首诗中的漂亮的天鹅,这天我特地来参加这个动物好声音决赛。请大家赏识我的歌曲。”说完,就鹅,鹅,鹅地唱了起来,真好听啊。下方一位选手上场了,是弟弟。他先用手扮了一只奶牛,额,还挺像的。他说:“我是一只为人们产奶的奶牛,你们平时喝的奶,都是我产的。我这天来呢,是由于我想给你们跳一段踏踏舞。”说完就跳了起来,还能够。下一位选手,当然是我啦。我用我的手指扮了一只可爱的玉免。我说:“大家好,我是嫦娥身边的那只可爱的小玉免,也是《龟免赛跑》里面失败的免子,这天我要在那里为大家唱一首歌。”说完,我就啦啦啦的唱了起来,真是一个小歌星啊!
比赛结果出来了,我是手影大王,妈妈是手影二王,弟弟也不错,就叫他手影三王吧。这天完得十分开心,下次我们还要来比赛哦,你也一齐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