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细微处的爱
幸福无处不在。当追逐它时,难以到手。但是,静下心来,就发现它藏在细微处。
初秋,世界静蓝,在这飒爽微凉的天气里,风吹光影,碎而狭长。
公园里,一位穿着红马甲的清洁工,她灰白的头发,瘦小的身躯,黑瘦的脸上那双眼睛,明亮渐渐地被岁月给迷蒙。一对夫妇走了过来,其中一人把手里的垃圾向后一抛,像一只摔死的麻雀那位清洁工看到了,叹了一口气,走了过去,弯下腰,扫起了那只麻雀。
我看到一幕,赶紧将手里的矿泉水喝干,然后跑过去,奶奶,这个瓶子给你吧。奶奶粲然一笑,接过了瓶子。
这就是帮助带给我的幸福。
仲夏,热气氤氲,灼阳怒放。我漫步在浅浅的池塘堤岸边,天气太热了,我想喝口水,水还没往嘴里送,就蒸发掉了。我多么盼望着有一处阴凉的地方。这时,有一棵孤寂苍老的树打破了我的遐想,它的叶子枯黄,但是很茂密。我走到树下,顿时,脸颊一阵沁凉。
这就是一棵树带给我的幸福。
晴空万里的夏日,野风行云,一道闪电划破了云层。
暴雨宛如打翻了的水桶哗地一声直接倒了下来,我被心想完了,忘记带伞了。这时,一位同学走了过来,递给我了一把伞,你家远,应该先走。我心中漾起了幸福的暖流。
这就是一把伞带给我的幸福。
不要把幸福的标准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细微的小事只要你细心品味过,可以说都与幸福有关。
幸福通常不流于表面,而是往往存在于细微的事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