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写老师的作文高一作文450字
我们的宋老师,给我们代英语、数学两门课程。为了能够让我们打好基础,常常因为单词中一个字母的发音不准,宋老师会不厌其烦地认真纠正、领读每一个同学,直到同学们的发音与老师的发音完全吻合为止。
漫画是这样的:一个小孩子,在书桌上写作文,题目是快乐的童年,小孩在却无从下笔。书桌前有一堆语文辅导书、一堆奥数书、一堆英语书,还有小提琴、画板等。还有小孩子的父亲,正拿着鸡毛掸子,逼小孩子写那篇作文;孩子的妈妈也在旁边说小孩子什么。
用过了午饭,我想放皮皮出来了,但是赖老师说过一会儿再放出来。我喂了皮皮一些骨头。但赖老师说:皮皮正在减肥,你不要喂太多,只要喂皮皮鸭舌头的骨头就行了。不然,皮皮变成了胖妞,没人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