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草莓初中作文450字
今天,我们来到余杭的秀山美地去开启一次摘草莓之旅。
我们来到农庄,玩了一会儿游戏,就去吃中饭了。吃完美味的农家菜,我们终于摘草莓了。阿姨为我们挑选了一个“遍地”都是草莓的棚子,我们便进去了。那里的草莓好红啊,我挑了一个“红遍全身”的草莓,它吃起来还是温的呢,有一点酸,又有一点甜,美味极了。我们女生专挑红的;而那些品味极其奇特的男生们,则挑选“巨无霸”、半红半青的“毒草莓”,还有的挑变异形态:“双胞胎”、“牙齿”状,有点惨不忍睹。有些草莓虽说“全身走红”,但却一点也不甜。经过层层试验,我们得出了结论:草莓要头上白,身上红才好吃;而全身都红的可能会不好吃。我们灵活地在走道里跳来跳去,只要有人说这里的草莓红,我们就会立即“八仙过海”地跨到那边去;要是有人说那里的草莓更大,我们又会狂奔到那里去,因为大家都喜欢吃草莓。我们还评出了“巨无霸”、“年度最红”、“年度最大”等荣誉称号的草莓,然后再由它们各自的主人吞进肚子。哈哈,那个挑“毒草莓”的人,你惨啦,半青半红的草莓,一定别有一番风味吧!我们为了也让外边的妈妈们也尝尝这草莓,也拿了几颗包进餐巾纸里带给她们。最后,我们还吃了甘蔗,也同样美味。
这次的摘草莓活动结束了,草莓甜在嘴里,美在心里,留在了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