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邻居家的小猫初一作文450字
喵、喵、喵,外面传来小猫的啼声,我赶紧跑到门前,开门一看,是一只玄色的小猫,它脖子上还长着一圈白色的毛,就像是戴着白色的项圈。
我看到这只漂亮的小猫,马上让它进来。它顺从地走了进来,我兴奋极了,立即把它抱在怀里。找到我的酸奶,给它倒在碗里,让它喝。它看到我喂它酸奶,立即从我怀里摆脱下去,巴塔巴塔地喝开了酸奶。
喝完了酸奶,我把它抱上床,让它在床上和我玩耍,它见什么也很好奇,用两只前爪不停的玩着。好可爱的小猫。玩累了,它就睡在我的身上,呼呼的睡起了大觉,我十分喜欢这只小猫!
过了一会,传来了敲门声!妈妈开了门,是对门的邻居。邻居问妈妈说:“我家刚刚养了一只小猫,孩子上学走的时候,她就跟了出去,你们见到没有。”妈妈立即说:“侯翔听到猫叫,开门看见在我家门前,让它进来了,正在和侯翔睡觉呢!”邻居听了以后,就说:“在你家我就放心了,侯翔喜欢就让小猫和她玩一会吧,一会我再抱它回家。”
那天我和小猫玩得很开心,直到邻居来了,要抱小猫回去,我才很不情愿的给了她。邻居对我说:“你喜欢,以后来我家和它玩吧,她可爱玩呢!”以后,我常常去邻居家里和小猫玩。后来邻居搬走了,小猫也带走了,我再也没有见到它,我很想念它。几年过去了,它大概已长成一只大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