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周记大全。
前些天,我家里安了一个新电话,一个装着手机SIM卡的。我爸爸从移动大厅买回来,爸爸说这个是送给我的。我高兴的抱起电话,看着这个牛奶白色的电话,觉得它是我的宝贝一样。爸爸说电话是3G的,可以发短信还可以打电话。爸爸还说这个手机上打有几个号码不要钱,不是连线的,是个充电的。哈哈真是个宝贝呀!跟手机没什么两样啦!
爸爸刚把电话拿回家,就告诉我打谁的电话不要钱。有爸爸妈妈的,还有爷爷的,大伯,还有弟弟的妈妈。我看这个电话就激动,赶紧抱着它跑到阳台上,拨了妈妈的号码,等着妈妈接。妈妈手机响了,我扑哧一声笑了。妈妈打开电话还跟我通话,好玩!
刚刚拿到电话的几天,还在激情暑假的最后的日子里,总是遇到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就多事儿的打个电话说说笑笑,问问这问问那。真是买回来的新东西让我心动。一个牛奶色的电话,却有一个手机号,因为它是插了SIM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