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惊叹她,惊叹她的美丽,她的勇气,她的信念,她的坚定一年的寂寞,她守在枝头,默默修养,只为寻一个开花的时机,只为完成一个使命。
生若樱花,像她一般美丽优雅;生若樱花,像她一样背负使命;生若樱花,像她一样坚守信念;生若樱花,像她一样为成功发奋,为成功拼搏,不畏困难,迎接风雨。
樱花飘落,每一根神经都带着安详与满意,她满意的从枝头起身落下,她亦无悔花期的短暂,她微笑的沉沉睡去了。
人生不也只为着一个花期而奋斗吗?人的一生又能有多少时间去停留与浪费呢?生若樱花,当我们经过拼搏,一瞬间绽开出自己的花朵,我们也可以像她一样从容的离开,也可以满意的说,我已开过如此纯美的花,已光荣的实现了我的追求,我的梦想樱花实现了她作为花的价值,而我实现了我作为人的价值。
生若樱花,生若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