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旭日,闻着花香,伴着秋姑娘的脚步,我迈进了这陌生的学校。六年的小学生涯转瞬即逝,蓦然回首,当年那充满稚气和童真的我,已破茧而出,蜕变成一个美丽的婷婷玉立的少女了。
我多么想重温小学的生活呀,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些美好的小学时光。但我又渴望早日汇入成长的洪流,我今天踏上了人生的又一阶梯,我要向全世界大声宣告:“我上初中了!”
初中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是一次成长的考验,更是收获的天堂。
在小学,我们躺在父母的怀抱中无忧无虑地茁壮成长,是生长在绿荫下的小花,但是,我们终归要学会自己长大,初中就是一个训练营,它会让我们懂得成长,懂得珍惜,懂得感恩。
上初中了,开始脱离了父母的襁褓,一切要自己动手,一开始还真有点想家,于是乎理解了世间不少的东西。
上初中了,我又认识了不少的新同学,他们带给我不少的欢乐,驱散了我心中的阴霾。
上初中了,我们的课业负担加重了,但同学们一个一个都在刻苦努力,我也就改掉了自以为是的毛病,不再认定自己是最棒的,我知道“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的道理了。
上初中了,我要学习蜜蜂,用自己的辛勤劳动,酿造幸福之蜜,不论路上荆棘有多扎手,也不论“拦路虎”有多凶狠,我决不放弃,不向命运低头,我一定要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
上初中了,我懂得:跌倒后不能老指望别人扶持着你,而是要自己勇敢的站起来!
上初中了,让我们一起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
当风筝断线那一刻,它放弃了在地上看着它难过的主人。它游戏于天际,与清风相拥。但清风不是它的永伴,风筝不能永远地随风飞扬。当命运之神残忍地将风与风筝分离,风离开了,风筝落了。它哭了,用模糊的双眼看着昔日相拥的伙伴——风离去的背影。风筝痛了,也绝望了。
夜,过去了,光芒再次呼唤大地。风筝静静地看着新的一天的诞生。原来,日出是如此美妙的。它抬头仰望天空。曾经,它游戏的天空,天,依然地宁静,云,依然地潇洒。“一切依然是美好的,我就不应该失望。”顿时,从前那个充满希望的风筝又回来了。
……
——风筝到达了黎明
风筝,就这样地躺着,躺着。一天,熟悉的脚步打破了宁静。是人的足迹。风筝,充满了希望。望着那个人,他又惊又喜——那是曾为它难过的主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