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熬到了下课。这时,耳边传来几位女生议论作文的声音,忽然听到了我的名字,,我就扭过头去,仔细地听。成嘉慧的这一篇作文写得那么好,肯定是父母教的!嗯,肯定是的。这些话仿佛当头一棒,顿时,羞愤涨满了我的心,同学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我没有让父母教!我在心中怒吼,怒火在我心中燃烧!但又无法发泄,只好对那位同学怒目而视。我一定要让他们好好看看,我都是靠自己的实力!我在心里发誓。
快要中考的我想起这事,竟觉得现在的我们便那小花苞,而老师和父母都在期待着我们开花的那一天。所以我等待着,等待在中考的那一天,我们这一群花儿能开出最美的花朵。
我围着菜园看了一下,想起来了,可以走步子呀。我量了量,我的一步大约有0。7米,我围着菜园的宽走了几遍,有10步左右。那就是:7米。长走了大约19步,那就是:13。3米。面积:93。1平方米。
2022作文: 在逆境中成长 - 初二文章(一篇)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有过开心快乐,也同样有过悲伤,我身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但我仍然很快乐,因为我从小都是在父母的呵护中成长的,可是好景不长,自从经历过那件事情以后,我觉得我长大了学会在逆境中成长。
我们一家三口人妈妈在家里面带着我爸爸只靠做木工来养活我们一家人,直到有一天放学的时候,妈妈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接我,可是妈妈却带着我去了一家医院。
我一路上在跟妈妈询问为什么要去医院,可是妈妈却始终没有回答我,路上一直保持着沉默,到了医院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那时候我整个人感觉都被雷劈了,一般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原来是爸爸在干活的时候,不小心从梯子上摔了下来。
我再次见到爸爸的时候,我不禁有一点热泪盈眶,感到半边天都塌了下来,我看见他的时候,他手上裹着厚厚的纱布,步履蹒跚地向我们走来,我感觉爸爸瞬间老了十几岁。
这一瞬间我竟然有一些语塞,内心里面编着无数的话语,想要说给他听,可是一时间却一句话也没说出来,经历过这一次困难挫折,我在那一瞬间感觉自己长大了许多,感觉自己也应该长大了,肩上多了一份责任。
自从经历过这一次的逆境,在以后面对大大小小的挫折时,我都能够从容的面对,在逆境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