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那段时光总是难以忘却。
那快乐时光总是难以忘却。
在我的母校,大门前就是升旗台,在升旗台的后面,是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的花园。即使它没有百花齐放的美丽,它没有香气扑鼻的芬芳,但它还是我们那时玩耍的乐园。我们曾经在里面抓过蝴蝶,捉过迷藏。尽管现在看起来十分的幼稚,但我们那时依旧是不亦乐乎。那欢乐时光的确是难以忘却。
那欢声笑语总是难以忘却。
在我们的教学楼前方,是我们的战斗区,说是战斗区,其实也不过就是我们用来打玻璃球的地方。一个战斗区很小很小,不过一平米而已,可是周围总是围着不少人。我们建造了许多营地,那是我们的玻璃球士兵呆的地方,将我们的士兵放入其中,一场硝烟四起的战争就开始了。每有一个一个士兵被打中,我们都会大笑几声,任凭那欢声笑语在校园飘荡。那欢声笑语似乎还在我耳边萦绕。
那悠闲自在总是难以忘却。
在战斗区的旁边,有一个游乐场,那时我们最喜欢的地方,这个游乐场不大,游乐设施不过一点,在这为数不多的游乐设施中,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大爬网。我们曾经在上面看书,睡觉,聊天。在这游乐场的最高处,放飞我们梦想的纸飞机。它陪我们度过了一段有一段悠闲自在的日子。
珍惜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我的记忆永不凋零,我的未来更加灿烂。
留在记忆中的,那段,难以忘却,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