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让生活更美好初中文章
当今社会,科学十分的发达,但科学带来了什么呢?灾难? No、 No、 No , 科学,带来的是美好生活。
有人会问了,美好生活?我才不觉得呢。其实你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不然我列举给你们看。
(一)谢谢你,手机阿姨
“刹----”一声急刹车,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大娘,倒下了,顿时血流一地。司机神色慌张地推开了车门,可能是吓坏了,脸色纸一般白,摇摇晃晃几乎战不稳了。周围早已围了一群围观者,“快叫救护车 啊!”不知哪位好心人醒了神 ,拿出手机拨了“120”急救电话,又有好心人打了“110”报警电话。不一会功夫,警察和医护人员,就赶到了现场。“咔嚓--咔嚓--”摄像机一拍,几秒钟就已取证完毕,赶紧送老大娘去了医院。刚到医院,老大娘就被推进了急救室。司机抱着头蹲在墙角痛哭,一起来的好心人,也都认为老大娘凶多吉少。几个小时过去了,手术室的灯关了,医生终于出来了,大家赶忙围上去,急切地问:“老大娘怎么样?”医生面带微笑说:“病人已经脱离了危险,幸亏送来及时,再晚几分钟恐怕就回天无力了。”有个年纪大点的大伯,感叹地说:“现在,手机真方便啊,要在过去啊,唉----”是呀, 多方便、多快捷啊!这都应归功于科学技术吧?
(二)你好,电脑叔叔
以前,电视啊什么的,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议, 那时电视可是我们心目中的神物啊。啊,看它那银光闪闪的身躯,上演着人间的喜怒哀乐,可以说是万人空巷。那时,电脑为何物?可如今,电脑走进了寻常百姓家,成了男女老少的“宠儿”。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电脑叔叔,可是一位集视屏、游戏、网络.....于一身啊,科学真伟大……
大家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历,明明在无意间看书的时候看到过这句话,结果做作业时,又找不到可恨的那句话了。于是啊,就会死命的找,死命地找……耗费我们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甚至为找一些资料要跑遍大小图书馆,都不一定找到。记得老师告诉我们,我市的李震老师,为了查阅曾巩的资料,还要跑到南京图书馆,自带些干粮,一呆就是几天,还要用手抄下来, 弄得精疲力尽。现在,有了电脑叔叔,我啥也不怕了,电脑叔叔除了不会超能力之外,在他们那世界(科技世界)可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武林一枝花啊。什么问题在叔叔的辞海库上一搜就都ok啦,啊!科学真的很不错耶!
(三)再见了,油烟姐姐
还记得那些年被呛的日子吗?你忘了,我可不会忘。依稀记得每一次做饭时,妈妈总是在弥漫着烟雾的厨房里,为全家人张罗着饭菜,接着,屋子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咳嗽声。是谁在作怪呢?对!就是油烟姐姐,她真的让人很讨厌哩!现在呢,有了油烟机表弟,轻轻松松就把油烟姐姐给支走了,从此人们再也不担心油烟姐姐会回来啦!再也不用看着妈妈在油烟下忙碌!再也不用听着妈妈一声接一声的咳嗽声!
感谢科学,让我摆脱了种种噩运,让我的生活更美好!“科学让生活更美好!”这句话,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