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吵!手机能不能静音?我夹杂着一丝嘶哑的声音对妈妈说。妈妈急急地走过来,急促地说:快看看!快看看!你们班主任发的消息啊!我大喊一声,放假?开玩笑吗?我们还有三个月要中考了!五味杂陈,酸苦辣咸,各显神通,一起涌向了我的心头,唯独没有甜来降临。假如放在以前,我早就蹦到两三尺高了,而现在我想的是怎么上课,中考咋办?
消息发布的这一天,班级群里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扰乱。班主任的任务让我们忙得不可开交,可我只能照做,我傻傻的做着一切,仍然不敢相信。体育中考实验技能,微机考试马上降临,而我们还没有练好呢?怎么办?要哭了!真的要哭了!
就在我的焦虑中,网课生活开启了。我还是高兴的,至少有老师的陪伴,朋友的陪伴,同学们能看见我吗?能听见我说话吗?那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回旋,互动消息中一下子沸腾了,能听见你说话老师,老师你又帅了,老师你说话可真好听。同学们和老师都笑了,网课也有网课的好,只要脚踏实地,中考怕啥?勇往直前就好!
当然网课的开启也会让家人焦头烂额,他们也会担心听课效率,老师也不例外,我们理解,但是主要靠本身,自律成就自己,下面由我来给你们讲讲我们网课上的趣事。
一声熟悉且陌生的声音,在手机传出,定睛一看,嚯!视频会议:快点进去,不然老师着急了。妈妈的声音在我耳边传来,里面好乱啊!这是上课吗?这句话可让尴了个尬。,眼见互动消息向我奔涌而来,你没关麦克风,我一脸疑惑,哪里有?怎么关?一系列查找后,关麦的动作竟形如流水,关闭呜呜太尴尬了。
唉!但这不是重要的。同学们,你们先上着自习我去做个核酸!英语老师的声音使安静的我吓了一跳,走在路上老师始终没有关闭摄像头,只是开车时关闭了,连上车的一瞬间都开着,一直到达地点又迅速开启,我不禁有感而发,老师太敬业了,当然不只是我眼见互动消息中纷纷回复,老师好敬业,也会有人发大拇指的表情包,可能老师没注意,但他一直在看着我们,直到下课。
政治课上老师的声音还是那么柔美好听,政治老师可是我们公认的气质女神,可是好多知识要背,有点讨厌!但是摄像头开着不得不背,况且为了中考拼了, 呼~终于背完了!终于下课了!当我兴高采烈的要去挂断时,老师来了一句,同学们等一下,我们每天都在电脑前对眼睛不好,我给你们放眼保健操的音乐,你们跟着做一遍!哇!老师真的好温柔!好细心,好感动!
语文网课上,那趣事可就多了去了。语文老师很温柔,她的声音简直让人陶醉。一副眼镜,皮肤白皙,最主要的是幽默的性格,这使她的网课充满乐趣。连那些淘气的同学也喜欢上她的课,你看,互动消息中传来一条特殊的信息。瑞,下,懂?看到这条消息的我笑了 ,老师只是一脸疑惑的问什么意思?而我暗自想老师绝对猜不到。可是老师总能猜出我们的小心思,一句好下课吧!休息10分钟,宝宝们别忘了准时上课啊!老师总喜欢叫我们宝宝,虽然觉得很幼稚,但是心里无比的开心,毕竟这可是第一个老师这么叫我们呢!
疫情在家很乏味,但网课很有趣味,老师们积极乐观的样子会成为我们青春的美好的记忆的,加油,少年!加油,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