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中总会有些美好的事物会悄然出现,来点缀你平淡如水的人生,那便是――感动!感动,是一种很难感觉到的,它必须靠我们自己用心慢慢去体味。
当我看到心爱的花儿在一夜之间凋谢,花瓣零落地躺在地上的时候;当我看到即将出壳的雏儿,奋力向外挣扎的时候;当久违的朋友伸出友谊之手与我紧紧拥抱的时候尽管,这些是那么的普通。然而,它们却已深深地打动了我那颗易感动的心。
感动很平常,却出了奇的可贵~~~其实,感动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不需要太多的泪水,也并不需要太多的赞美,就是发自自己的内心一种感觉,无声无息的,是美好的,是真挚的
生活中很多小事都能让人感动。
睡着了,父母或亲人为你盖上被子,能让人感动。
疲倦了,父母为你捧上一杯暖暖的茶,能让人感动。
失落时,朋友默默无语陪你坐着,能让人感动。
在车上,为老人让座,能让人感动。
可以让人感动的事太多太多了,你怎么就会没有呢,难道你所拥有的一切,你都不感动吗?你都觉得理所当然的吗?
用你的心去感受吧!
是星期六的一个早上,因为前一天我和一位朋友发生了矛盾,因此心里不太开心。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一位好朋友的家,却发现朋友们都用一种诡异的眼光注视着我。我心里慌,于是询问了一下,我知道真相时气坏了,因为昨日我处于气愤,把所有与争执有关的事告诉了问我作业的徐烨婷,没想她却把这件事说出去了!这可是大秘密呀!我顿时火冒三丈,想也不想,一口气冲到正在宣传的徐烨婷身边,大喊了一声:你这个可恶的大嘴巴!说完,便气呼呼地走了。大家都不说话了,徐烨婷呆呆地伫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我再也不理她了!我心里一直这样重复着!我一个人讨厌!坐在家中凳子上生气。哼!太不讲信用了!我越想越气,一下子哭了。喂,你过来一下!我仰头一看,哼,你还有脸来见我!没错。正是徐烨婷,她正笑嘻嘻地看着我。但在我心中,简直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你可不可以出来一下?她平和地说。我本想说不,但又想:看她有什么花招,我出去瞧瞧,反正她又吃不了我!于是,我起身走了出去。她把我带到草坪上,这儿人不多。我紧张起来了,她想和我打架吗?糟了只见徐烨婷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折了几次的小纸团,样子神秘兮兮的。说好了,要等我走了才能看,一定哟!她小心翼翼地把纸团给了我,我刚一接过来,她就飞快地闪了。她有什么阴谋?里面是不是画了一只老鼠呢?还是一封恐吓信我双手发抖,慢慢打开了纸团。每打开一层,我的心就狂跳一下。终于打开了,我一看,傻了眼。天呀!上面写了大约800多个对不起,每一个书写都那么工整,密密麻麻地布满了整张纸。我的泪水又涌上来了,不过它是快乐的。我深深地感动在其中了~~~
后来,我给了徐烨婷一个写满了没关系的纸团,她笑了笑,仿佛在说:你终于原谅我了!我也笑了笑。
这件事真使我感动。虽然我与徐烨婷没有太多对话,但是友谊的天使在我们之间搭起了桥梁,使矛盾解开了。我会永远保存好这珍贵的友谊,毕竟它是比珍珠更美的东西。
直到今天,我想这件事,仍然深受感动,一股热流温暖了我全身
生活中的事情,就像夜中空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不清。有的让你非常感动;有的让你感觉非常后悔;有的让感觉到非常惊喜;;甚至有的让你感觉到非常悲伤。忧愁
感动,是因为我深深地爱着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独独钟情于它们。也正是因为我的这份感动,使一切美好的事物同样深深地爱着我,钟情于我。
感动,拉近了我与朋友的距离,使我们之间永远保持着至真至诚地友谊,保持着,内心深出的感情交流与碰触。互相关怀,互相勉励,互相给予。
感动,能洗涤人们的心灵杂质,它如同一个多味瓶,让我们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它又如一座炼炉,帮助我们提炼人生的真谛。
在感动中,我们保持心灵的真善美;在感动中,我们保持做人的尊严;在感动中,我们改变旧我,赢得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