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水上拂过,落下丝丝波澜;阳光从林中扫过,留下点点温暖;幸福从点滴里发现,带着甜甜悠香。
做一个幸福的人。不愿再读千古悲剧,朱丽叶血洒断魂墓,须用乐观的角度去欣赏纯洁的爱情。不忍再读十里长亭,崔莺莺泪洒黄花地,而用积极的想法去品味张生中举后的幸福生活。不想再读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却用完美的结果去见证化蝶后翩翩起舞的瞬间。
做一个幸福的人。哪怕是千年的悲剧、百年的沧桑,都用幸福的心,在心中慢慢回味。
做一个幸福的人。如果你是一条鱼儿,那么就在水中嬉戏时享受欢乐;如果你是一株蔷薇,那么就在阳光下散发芬芳;如果你是一只蝴蝶,那么就在万紫千红中翩翩起舞;如果你是一只蜗牛,那么就在葡萄树下寻找自己的蓝天。
做一个幸福的人。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了无痕迹,迷人轻风,细雨拂面。也许就在那一瞬间,时间匆匆流逝,也许有些恍惚,“可怜白发生”。
做一个幸福的人。遗忘该遗忘的,谨记该谨记的。遗忘何物?谨记何物?遗忘悲伤,谨记幸福!
做一个幸福的人。用幸福的眼光看世界,发现夕阳西下时短暂红光的美丽;发现“林妹妹”那多愁善感后的别样云天;发现一个小小的让座之举给别人带来不一样的幸福。
做一个幸福的人。的愿望是在金色残阳下,漫步沙滩,面向大海,春暖花开。抛弃所有的不悦,独留沉醉、陶醉、迷醉……
夕阳下,手捧一些书,遨游在知识的大海,细细品味着、感触着、最后运用这些知识,让知识充裕着自己,让心灵净化在甘露当中,任世间万物转动,三千东流孑然而生。
做一个幸福的人很简单,只需记住,无论谁,无论何时何地,总有幸福和悲伤,将有人告诉你:“一切都会过去的。”而幸福的期限取决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