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高中三年,才真正懂得了高中生活:快乐中学习,学习中快乐!
高中我们背着梦想启程,相遇在一起。那些日子用泪水和欢笑交织而成,与付出和收获一路同行。
首先,收获最多的是知识,在高中我学到了太多太多的课内与课外的知识,大脑前所未有的丰富了起来,并且学到了很多巧妙的方法,可以灵活的运用所学知识。高中能中的学习氛围让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高中三年我阅读了大量中外名著和学多名家之作。
高中的生活节奏太快,但在这看似竞争激烈的年代里,我学会了感恩,许多的老师不仅教给我知识,更在生活中给我关心和帮助。他们像亲人,像朋友。我深深地感谢那些在我们成长路上默默为我们付出的最可爱的人。
高中生活苦,但却是我喜欢的充实,掌握合理的方法,科学的技巧,真正在快乐高效中学习。在这些日子里,我学会了坚强,不怕困难不怕苦,树立良好的态度对待生活。高中虽忙碌,但我却交了很多好朋友,班级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我收获了更多的真挚友情,我想这将是我一生的财富。
干了三年的团级部书记,让我学会了什么叫责任,人立于世,首先应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我深深地懂得班级是我家,我有责任有义务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我们的大家增光添彩。
我的成绩基本在第十左右,成绩不突出,但阿Q 精神想一下,不是有个第十名效应吗。有一点小心慰。但我知道,我该勇敢自信的面对我的人生,学无止境,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高中,不停的付出,一直在收获。我感谢人生这独特而有意义非凡的三年。我拥有了知识、友情、爱、关心和支持。我学会了自信、坚强、快乐和责任。快乐学习,在学习中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
世界上有两种动物可以爬上金字塔,雄鹰和蜗牛。我想我只是只平凡的蜗牛,但我想只要我在爬,我有理想,总有一天我可以爬到塔顶,骄傲的俯瞰脚下的风景、、、、、
作文借鉴: 高中生活的作文(篇五)
不知不觉,我已经成了高中生。当我第一次走进高中教室时,陌生的面孔映入我的眼帘,我有点开心,也有点失落.
三年的初中生活悄然逝去,留给我的只有回忆,那些人的回忆,那些事,陪伴我三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教室。没想到那些曾经在操场上玩耍奔跑的身影,那些熟悉的面孔,现在都成了幻影。绚丽的校园变化很大,不禁生出无尽的情怀。
与初中生活相比,高中生活就像一幅神秘的画卷,让人无法猜测和看清。他们只能一步一步走下地球,认清方向,明确目的,不断反思自己走过的路。
既然选择了高中,就再也不回去了。高中是我进入大学的阶梯,是我们进入社会的门槛,但前方的路可能荆棘丛生,只要有风的精神,我们就能度过这些荆棘和困难。
我的高中生活才刚刚开始。我不知道它会如何发展,但发展的方向和主动权在我们手里。
实际的高中生活并不比我想象中的高中生活轻松多少。我总是不自觉地把思维定势从初中移到高中,显然没有效果。高中生活不同于初中生活,高中学习内容也不同于初中。高中更注重自学、预习、复习、练习,这些都需要学生主动完成。老师的作用只是引导。完全靠老师“盖世”的学习理念,已经像“黄鹤不重游人间”了。
到了高中,好像很多学生在初中就失去了主动性,比如很少有人抢着答题。现在感觉每天时间都很短,作业也很多。所以要安排好时间,有计划的完成学业,不然最后会很忙,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学不到东西。我们不能只是埋头苦干而不思考不总结,那我们就什么都不做。
高中生活就是这么短短的三年。如果我们没有计划好,没有珍惜,我们所有的理想和期望都会被无情地破灭。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空袋子,很难站在未来充满竞争和挑战的社会上。读书虽然苦,但就像嚼橄榄,先苦后甜。只要我们认真踏实,相信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同学们,让我们相遇,在高中生活三年,脚踏实地的打造美好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