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昨天一样,天气还是那么死气沉沉,几朵乌云密布,盖住了无法形容的心,什么时候才会放晴?
从上周开始,我就请父母陪我去买新衣服,但是刚刚太阳还亮着,现在是乌云,我的心不能总是落在后面,但是,说吧,也许我的父母会同意的!我抱着一颗心和我的父母谈了一会儿,最后等着我的父母说:跟她一起去吧!
我们一路坐公共汽车去购物中心。在路上,我看到几滴雨不时从窗户上滴下来。雨不太大,但不小。这时,我忘了我已经到了车站。
我们走了!"妈妈冲了起来。
啊?这个怎么这么大啊,明明不是大啊!
你,啊,知道怎么玩,也知道雨下不下。"我告诉过你我来不来。"你不会听的,感谢我拿了两把雨伞。"我母亲说,她的手指轻轻地放在我的头上。
就两个?我该怎么办?
让你父亲带着你,然后你替你父亲拿一把雨伞。
说着,我爬上了我父亲的背,这时,我突然想起,我那时六岁,但记不太清楚。
那天也在下雨,我去给父亲买报纸,泥泞的小径弄脏了我的脚。这是,我父亲打电话给我,他拿着伞跑过来,事情更大了,一滴一滴地放在我父亲的伞上,把我带回家,但是后面的东西,我差点忘了干净。
小心别摔倒。"妈妈说。
明白了!
父亲的脚步声一点一点地在雨中走来,但离购物中心的路还很远,爸爸没有喊累,周围很安静,路上没有任何形式的车辆,没有过路,只有这三个人被雨滴溅在地上,同时敲打伞。这时,爸爸说:"你还好吗?"你被雨淋了吗?这是一条崎岖的路!
没关系。我很好
父亲的话,让我的心发颤,此时我不知道是雨还是泪,流过我的脸颊,很冷,很冷,但此时我的心正流着一股暖流,很温暖,很热。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还有什么比感恩更重要的呢?难道我们长大这么大不足以报答我们的父母吗?
蘸一抹季节的妖娆,于午后熏暖的风中,听音乐若水。记忆微澜,心事如歌,指尖的馨香晕开清婉悠扬,将片片心语轻揉进微笑,原来,那是幸福的味道。
徐特立曾说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艰苦难的时候,也会感到幸福。为了远大的理想而奋斗就是幸福,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与其用泪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
啊,它,散发着缕缕温暖的光芒,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给人类温暖和热情,它,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从不向人类索取任何东西,却时刻给人们带来希望和快乐,它那无私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太阳,我赞美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的话有好多好多,就像沙滩上的沙粒好多好多。我长大了,好多事可以自己做了,不需要你再为我担心了,我想做一只自由的小鸟,可以自由自在的。所以我想借此作文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