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萱是我的同班同学。她那活泼爽朗,与人为善的精神品质,最让我赏识啦!
活泼爽朗让我展开笑颜
发卷了。原本非常擅长的语文却考的让人大跌眼镜。手里拿着轻薄却又极端刺目的试卷,心里仿佛压上了一块巨石,沉重地让我喘不外气来。“怎么了?”同桌筱萱探过头来,一看我那愁苦的脸与试卷便整理然明白。“哎,有什么啊。”她眨着布满青春气味的眼睛,“这次考不好只能说明你这段时间学得不好,找出原因努努力,下次考试再毒霸鳌头,我看好你呦!”轻松淘气的语调与欢乐的声音飘中听中,“你看,我这次考得也不理想,咱俩一块努力吧!”嘴角微微翘起,给对方和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嗯,一起努力!窗外轻风轻拂树枝叶,也吹漾我心中但愿的泉水。筱萱,赏识你这乐观活泼的性格呦!
与人为善然我深受感染
“发导学案吗?”物理课代表焦虑地挨个问道。邻近考试,大家都要温习,哪有时间“帮”发导学案啊!在众多的拒绝中,我也将头轻摇着。“我发!”一个认识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这声音,轻快明爽,似一汩汩清泉淌进人心。“谢谢谢谢!”课代表感谢感动地将几摞学案递给筱萱,与她一同发起来。我的心里有点小震颤,脸也噌的一热:为自己的不负责任而羞愧。看着筱萱忙活又轻快小巧的身影,我坐不住了,也像课代表要了几份学案,迅速发起来……
日光灯下,连个奼女相视而笑,匆匆一望,便又埋头发起学案。筱萱,赏识你这与人为善的品质哟!
人的一生中会赏识许多人,感叹许多事,在这芸芸众生之中,我最赏识的便是筱萱啦!赏识,不只是时刻告诉自己不如别人,而更是然自己在赏识之后,向她学习,创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筱萱,最赏识你这活泼爽朗、与人为善的品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