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期中考试作文
还有几天就要期中考试了,我又紧张又高兴,喜忧参半。
令人紧张的是这次考试是全县的考试,而且还要排名,这可是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那高兴的是可以测验一下这些天来我的学习,我觉得自己有实力考好这次试。自从宣布了期中考试的时间以后,各科老师都在抓我们的学习,尤其是英语和语文。
英语老师每天上课让我们默写单词和作文,而且还认真批改。语文老师这些天来一只改为:一直抓我们的古文部分,我们学过的一共有4篇古文和15首古诗。为了不让我们落下现代文,上周五语文老师让我们做了3篇现代文的试卷。看着老师们如此重视,我们也忍不住绷紧了学习的弦。
其他老师也让我们抓紧时间背一些东西,真有点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意思。老师们可谓是做了很大的努力,所以我们我们也应该倍加努力,争取在考试中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不要让他们失望,也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这一次考试中,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也不要辜负自己这些天的努力啊!改为:争取用汗水换来丰收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