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届军训学员:高一七班hr
这时,老师微笑着问我们:这次游戏玩得有趣吗?有趣同学们齐声回答。同学们把游戏的情景记清了吗?记清了好,大家回去以《难忘的一节课》为题,写一篇作文。噢!原来老师让我们做游戏,是别有用心啊!
第三局是我和外婆,我吸取了之前的失败经验,开始把球打得很急。外婆教导我说,这样的打球方式是不对的,球打得急很容易过不了网,让我再打得缓一些,球发得更高一些,我试着打了一下,终于成功了,我胜了外婆一局。最后一局是我与妈妈交锋,只见我每打过去一个球妈妈都能很灵活地打回来,简直百接百中呢!这么多次打下来,我与妈妈配合最默契,接中球的次数也最多。由此可见,打球不光要稳还需要双方的配合,我又学了一招,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