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的句子。
晚风呼呼,夕阳西下,倦归的小鸟在寻找着它的家,树枝在晚风中摇摆,夕阳与晚霞犹如一幅青春的画,远远地挂在天边……晚饭后,我来公园里散步,映着夕阳与晚霞,看着倦归的小鸟,头发随着树枝摇摆……
我走到一棵树下,找了一个凳子,便读起《城南旧事》……忽然,树上的花的一片花瓣落在地上,落在我的书本里,望着犹初艳丽盛开的花瓣如今失去归宿,四处飘扬,我不由得想起:人生何尝不是如此!人生该有的高潮,迟早低落;人生该有的自豪,迟早埋没;人生该有的骄傲,迟早谦虚。
我拾了一片花瓣夹在我的《城南旧事》里,便走了出来,望了望那棵树,仔细看,看到树上有好多不知道名字的果子,我的心微微颤动,原来花儿落去是为了孕育这个东西啊!望着落下的花瓣以及在树上开得灿烂的果子,我不由得想起:母亲对儿女的情怀,可不是吗?妈妈应有尽有地为儿女付出,到头来,母亲老去了,额外;儿女却展翅高飞……
打开《城南旧事》把那一片花瓣拿了出来,这就是当年高高挂在树上的花瓣,总有该结束的时候。
回忆童年和初青春,何尝有珍惜过岁月,人生的高潮,你享过了;人生的自豪,你埋没了;人生的骄傲,你谦虚了……
如今,当有遇到困难时,我会好好珍惜,花儿凋零为了孕育果子,那么人生努力是否可以盛开出最美丽的果子呢?
《城南旧事》里的英子依然眷恋童年生活,你努力过后,终能发现美的所在。
花儿能牺牲自己去创造更美好的事物,那为什么我们不能利用青春去创造自己的未来呢?
晚霞与夕阳早已退去,月亮挂在那高高的星空里,旁边有闪亮的星星做衬托,月亮显得无比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