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七夕佳节,我参加了清泉公益社组织的爱心义卖活动,回想起来,依旧意犹未尽。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美丽新鲜的玫瑰花只要10元啦!”是谁的大叫大喊打破了宁静,原来在富克斯门口,一群小朋友志愿者每人手里拿着三朵花在义卖,当然,我也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怀揣着老师给我的义卖鲜花,我的心热血澎湃,好想马上就去人堆中展示我做生意的本领,当老师说完时间和集合地点时,我就像一只欢快的羚羊奔向商场。到了目的地,我如同一头饥饿的老虎寻找着目标,虽然我只是新手上路,但不愿做最后一名。收到可靠情报,前方12点方向发现一对情侣,不能错过任何机会,赶快行动。我以最快速度,“嗖”的一下跑到情侣面前,可我刚要开口,我的手直出汗,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仿佛快要跳出我的嘴巴。“叔叔要不要买一朵花……”我鼓足勇气终于开口了,可话还没说完,后面就跟了句“不需要”。啊!犹如晴天霹雳,我像极了一只迷茫的小兔子,失落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可我又想,失败是成功之母,每个成功者的背后,都一段凹凸不平的人生道路,所以振作起来,重新开始。
经过这一次的失败,我从中获得了许多经验,比如:嘴巴要甜一点,不能一有困难就退缩,要勇于去克服。从那时开始,我便一直在心中组织着语言,希望到时能够起作用。当我发现第二对情侣时,我平静的心又起了波澜。我轻轻走上前,嘴巴像涂了一层蜜似的,绘声绘色地说:“情人节快乐,叔叔,你的女朋友太美了,再配上一支玫瑰就完美无暇了,我们是爱心义卖,你买了,就捐了一片爱心,还能讨好她,这不是两全其美嘛。”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位叔叔仿佛听到了我的心声,答应买花,而且一买两朵。Yes!我做了一个成功的手势,激动的心情无法言喻。
可现在只剩下一朵了,该怎么处理,再说了现在商场里差不多是人手一支花了,很难卖,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就在我一筹莫展时,爸爸爽快地买下了这朵花,我拿着这沉重的30元,心中别提有多高兴,我像打完胜仗的军人一样,好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我跑到殷老师面前,把这30元交给了她,老师不仅表扬了我,还发我一张志愿者证。就这样我们在欢乐中度过了这美好时光。
从这次义卖中,我收获了经验,也让我明白了赚钱是多么的不容易,希望这次的爱心义卖能帮助更多的人度过困难。
作文示范: 高一的校运会文章(推荐一篇)
我期盼已久的运动会——校第六届运动会将要举行了。自从奥运会、农运会相继召开,电视上运动健儿们那顽强拼搏的劲儿的画面时常在我的脑海里旋转,我老觉得浑身上下有一股热血沸腾的力量,多么希望自己能在运动场上拼搏、展示一番啊!如今,我终于要实现了。
这次校运动会的项目很多,我所报的项目是立定跳远、100米赛跑、200米赛跑,这些可都是我的强项,另外还有一项是集体赛——四人接力赛。这段时间来,我天天为校运会准备着。这不,现在一到体育课上,陈老师就叫我们练习。昨天的体育课上,练习立定跳远,我们排好队,一个跟着一个,两脚并拢,半蹲,两只手前后摆动几下,呼的一下跳出去,跳得远一点的,我们就会发出一阵惊叹声,跳得不远的同学,便会低下头,一声不吭地排到队里去,我们就这样反复地训练着。
可能是训练太紧张了吧!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运动会开始的这一天,天气很好,太阳公公好像知道我们要举行运动会,也赶着来凑热闹了。我环顾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他们个个像小老虎一样出现在赛场上。我顺利地完成了前三项比赛,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最后只剩下四人组接力赛时,我来到比赛场地像往常训练的一样做好准备。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跑出去,他们的脸涨得通红通红的,两只眼睛紧紧地盯着前方下一个接棒员,在场上周围不时地传来“快点啊,加油!加油!”的喊声,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大家都拼命地跑着,连汗水都顾不上擦。很快,第四棒就要轮到我了,此时的我心跳得更历害了。我慢慢地向前助跑着,我的队友很顺利地把棒传给了我,我一接到棒就连吃奶的力都用上,拼命向前跑,在一片欢声雀跃中,我终于第一个到达终点。我激动地跳了起来,嘴巴不停地喊道:“我胜利了……。”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嘴里不停地叫着,睁开眼晴一看,哦,原来是做了一场梦。
同学们,你们一定也希望我在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吧!那请你们祝福我,祝福我们学校运动会举办圆满成功。
2022作文推荐 作文:品尝幸福的高一作文(写作示例)
幸福是遭遇挫折后得到的丝丝安慰,幸福是生病之后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幸福是经过努力后获得的成功的喜悦......其实幸福并不平凡,却在平凡中体验到的. 在我家附近,常常可以看到一对老夫妻在林荫道下散步,在清爽幽静的早上,他们相皆坐在石板上,牵着手散步,不时地低头聊着什么,淡淡地笑着. 透过窗户看他们,让我感觉他们身上散发着的光辉是恬淡的,却又是哪儿圣洁!
不知道他们的曾经是怎么样的,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携手走过了大半辈子,他们曾经肯定有努力,有奋斗,有拼搏,不论结果是成是败,该过去的总算是过去了,该存在的我相信会永远存在!
我知道他们的一生是无悔的,因为,年过花甲,能双双都健康活下来的人岁不少,但也不多,到了他们这个年纪,能活得让人一看就幸福的人,就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