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的作用初二作文其七
也许我们在这个过程当中一直坚持锻炼下去,到最后就会得到更优秀的自己。
其实我们最大的失败原因就是光说不做,如果在这些计划的过程当中投入了实际行动的话,也许我们比现在更加优秀。
但是实际情况往往与我们所想象的不太一样,这好像如果在经历的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看到了更多不一样的风景,也许那些包括别人的所作所为,而且那会刺激到你。
因为在某些程度上别人的优秀可能会激励你或者是鼓励你。
不管你是出于嫉妒还是羡慕她对你来说都是有一定的动力作用的。
还是这样的一种情况之下,我们总能够看得到的都是我们所能够理解的那种现状。
还是在那样一个,漫长的过程当中,我们所有人都曾经看到过,只是一种怎样的经历?
而且你变得更优秀一些,这些会让我们懂得更多的道理。但是你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把这些完全的放在你的心中。
还是生你的表面无害,都只是假装。
只不过是一个借口罢了,没有人会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