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赞美我的家乡美景,因为在我眼里家乡最美。家乡,一个亲切的词;家乡,一个温暖的家;家乡,一个优雅的地方。我的家乡四面都是绿油油的田野,人们天天都忙得不可开交。田野里,一到春天,到处都是高大的大棚铁架,像一座小部落;夏天,大棚的塑料一取,里面全是绿油油的瓜枝和金灿灿的甜瓜;秋天,村子里飘着成熟地气息,眺望去田野一片金黄,村子人人都笑开了花;冬天,大雪纷飞,为村子穿上了一件雪白棉袄。田野,更是一片美景,雪花落在田野上,田野显得分外美丽辽阔。
我家乡拥有四季不同的美景,陶醉了我的心。让我沉浸在一年四季的优美景色之中。真是“身在福中才知道”。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的美景陶醉了我,因为它生育了我。因为它教育了我。
春天,鲜花盛开,柳树发芽了,河水里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了一条条小溪,鸭子在河里边游边嘎嘎的叫着,好像在叫着“春天来了。”
夏天,天气很热,小孩子们穿着短裤短衣。又时小孩子们会争着买冰激凌吃,又时,大人会带着小孩子去海边游泳。
秋天,香香的果实成熟了。苹果裂开嘴笑了,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大声喊道丰收了。酸甜可口的葡萄成熟了,鲜嫩的蘑菇和木耳也成熟了。
冬天,地上积满了厚厚大雪,小孩子们都把自己穿得暖暖和和。大雪过后,我和几个小伙伴在院子里打雪仗,一个小朋友拿着雪球朝我扔来,我赶紧躲避。随后后又拿着一个雪球朝他扔去,他没来及躲闪,被我打中了。我们高兴的玩着……
这里到处是树木,有的是人工林,有的是天然林;树的种类有柳树、桦树、杨树等。
每到春天,树木抽芽泛绿,十分可爱。夏天,在森林里散步,好像走在绿的海洋。秋天,树叶黄了,风一吹,好像无数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冬天,树木穿上了银装,太阳一照非常耀眼。
这就是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