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高二作文我的高三之一
妈妈说得对,我已经三年级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了。我要有上进心,要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还要多留点时间看课外书,这样既能开阔我的眼界,又能提高我的写作水平。
踽踽而行,昏黄的路灯拉长了我的身影,踩在碎石铺成的小路上,夜晚的微风吹散我的思绪,回想起那些记忆,那些犹如荆棘般纠缠我的记忆,那些像梦魔一样呼唤我来到深渊的记忆,那段让我心痛的泪打湿枕头的记忆。永远忘不了的是你,我最亲的人。
我爱我的家乡,是它让我健康,茁壮成长;我爱我的家,是它给与我快乐和温暖;我爱我的家庭,是它给我播下兴趣的种子。不信,你就来看一下我们这一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