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高三写人作文:我的同学
我的一家四口人,有爸爸妈妈妹妹还有我。爸爸高高的身躯帅帅的脸蛋一副很威风的样子特别自信,做起事来认真又勤快,很有事业心、同时也很有爱心、喜欢户外活动,比喻登山、打球等等。爸爸很痛我,也很关心我的学习问题,总提醒我上课要认真、要按时完成作业,听着爸爸唠叨的口语,让我感觉到爸爸对我的期望。
我的妹妹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女孩。特别是她那樱桃的小嘴,非常让人喜欢。她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看动画片。她也非常的调皮。这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老妈就有那最美的声音。我的老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小嘴,总是有许多话语;一双大手,能做出各种饭菜,物品。我喜欢我的老妈,为什么?听我一一道来。
我的家乡天津,我爱自己的家乡,那里四面环山,天空蓝蓝的,湖水清清的。对了,狗不理,十八街麻花都是我家乡的特产。如果有机会希望你能到我的家乡来玩,我愿做你的导游,虽然我的家乡不是很富饶,但也有可爱之处,美丽的水上公园,灯光闪耀,是我的家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还有人民公园、长虹公园都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