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初中的美丽作文700字
我喜欢秋天,喜欢那种气味,喜欢秋天里的点点滴滴,而枫叶是秋天的灵魂,枫叶是秋天的生命。
和她相识是在一个温暖的午后,烦闷的我独自一个来到一棵大树旁,在那里,我看到了一幅我永远也不会忘的图画:微风过处,落叶如蝶,漫天飞舞,而她,就站在落叶中央旋转着,旋转着……
我简直看呆了,这时,她才注意到我,她走过来说:“枫叶真美”。我轻轻地回应:“是啊,真美”。我捡起一片枫叶,拿在手中不停地转动,接着说:“它们有火一般的热情和活力,它们执着;它们不在乎明天是否飘零,依然用自己的美丽装点今天。”她显然有点吃惊,但很快又恢复平静,说:“枫叶是秋天的灵魂,是秋天的生命,是我的最爱。”“它也是我的最爱”,我们相视而笑。
就这样,我们成了朋友,冥冥之中上天注定,多个她,我就多份欢乐,多份忧伤。
她是很古典的那一类女孩,她会一点中国的传统绘画,公写一点骈散小文,会把苹果皮儿削得又薄又细而且从头至尾不间断,会把书整理得齐齐的……我则与她相反,天天都嘻嘻哈哈的,只在乎玩,开心,还很马虎大意,我们的性格差异如此大,成为好朋友,叫别人有点不可思议,但我们在一起,每天都是快乐的。
后来,我常说要把她带到家里玩,她不肯来,因为她很自卑,因为家庭的残缺,因为成绩的不尽人意,她一直自卑着,她说,和我在一起,除了羡慕,就剩嫉妒了,我不知道该和她说什么,只能尽力缩短我们的距离,我不在乎她的家庭怎么样,学习怎么样,只在乎她是否快乐,她明亮清澈的眸子,总是淡淡的忧伤,除了我,她拒绝同任何人讲话,喜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遍一遍地数她的白天捡来的枫叶,她不肯把心事讲给我听,我们不再快乐,只剩下争吵,无止境的争吵,彼此伤害,最终,她还是选择了逃避,逃离我,逃离这个城市,没有给我留下任何东西和话语。
深秋来了,枫叶一片片地往下落。看着那些秋的精灵在寂寞的风里毫无规则地打转时,我又想起了她。不知道与她相识是对还是错,全当作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