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就要初二了。记得小时候每天和比我大三岁的妹妹一起玩。当时真的很佩服她的人缘。
每个周末,姐姐总是坐在电脑前玩QQ,我则搬把椅子坐一旁看。别以为我姐是宅女,她只是看看情况。如果你看看LCD,你会看到有很多朋友,比如无敌,丁大元,李秀媛,还有各种搞笑的名字。那个时候,姐姐的手机总是响。她总是心平气和地接电话,然后让我换衣服,准备出去玩。对象是她无所事事的同学。当时真的很羡慕她,总有那么多同学约她出来玩。但是,我妹妹是真的很爱。她每次出门都带我去吃喝。我熟悉那些人。
我姐比我大三岁,人缘好,认识的人多。她认识的人多了,难免会遇到熟人。不管是去书店买书,还是去餐厅吃饭,都能遇到熟人,她一般都会寒暄几句。
然而,并不是所有她的熟人都会这么开心。
我有一个问题,就是卧床,周末睡的很自然,所以平时不怎么早起。然而,有一天早上我带来了一个坏消息
梦,马上惊醒了,便再也睡不着了。我这一觉就刚好赶上姑父请客吃早点,有便宜占了。进了向阳渔港,刚找了个位置坐下,我就看到姐姐躲躲藏藏的。她说她看见自己的班主任老葛了,人称“葛汉奸”。在她的口中,我了解到,她每次去向阳渔港吃饭都会遇见他,每次都东躲西藏的。真不知道有什么可怕的。
我的姐姐不仅人缘好,而且还特别喜欢小孩子,
我的姐姐对小孩子那还真是疼爱有加啊,无论是刚出生的婴儿,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她见了,都会主动要求抱一抱的。这不,今年年初,她家就添了一个小公主,水灵灵的,人见人爱,更不用说我姐姐了,只可惜,我不喜欢小孩子。自从有了这个孩子,我姐姐整天忙上忙下的,这个小公主还不买账,除了她的妈妈和我妈,其他人都不理,让我姐姐伤心呐。
这只是我姐姐的百分之一罢了,至于我姐的相貌么,两个字概括之——“月半”。
月度作文精选 初中生活的文章(经典版)
我常在路上看到别人骑自行车,非常地羡慕,盼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终于爸爸被我说服了,像变戏法似地推出一辆自行车让我学骑。我高兴极了,嚷着叫爸爸教我骑。
刚上车,因为骑得不稳,东倒西歪的,爸爸帮我扶住车子,帮我控制好方向,不至于向左右摇摆。由于不会骑,有爸爸扶着有时候还是会倒下。但是慢慢地骑得速度也快起来了,也悄平稳了一些,爸爸在车后使得力也惭惭减轻了。同时爸爸也悄悄的松开了手,但毕竟雏鸟飞不远,马上车龙头就握不稳了,只好一脚撑地,方才发现爸爸已经放开了手。我独自骑,自己摸索着奥妙之处,加上在爸爸的精心教导下,开始一脚撑地,一脚在踏板上面用力踏一脚的动作,随着另一只脚也踩上踏板,然后车子就向前驶去。我学着爸爸的样子一遍遍重复着,可是车子很不平稳,没有成功。我并不气馁,又努力地学了好多遍,可是成功的比例很少,问题的关键在于另一只脚上踏板时找不着踏板,在爸爸的一遍一遍的示范下,我又努力学了好多遍,忽然间我成功了。接下来平稳了一些,爸爸又教我身体坐正,目视前方。我骑得飞快,一个坑哇,车子斜了,向墙撞去,因为没有按住刹车,慌张去找刹车,可是己经来不及了,撞得腿上起了乌青,皮也擦破了几处爸爸赶忙走到我的面前,一边帮我擦手上的血迹,一边对鼓励我说:“爸爸相信你是个勇敢的男子汉,不会被这点小挫折所吓倒。”听着爸爸的话,我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能学会骑自行车!于是,我忍着痛慢慢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我重新骑上自行车,过了一会,我渐渐掌握了平衡。我主动让爸爸松手,没想到我又摔倒了。我摔了一跤又一跤,可我一点也不灰心。我虽然摔跤了,但是我像没事一样,继续骑。就这样不断地练习,我终于感到自己能独自骑车了,心里感到高兴极了!
从此以后,你们会在路上看见一位男孩骑着自行车,悠闲自得,他就是我。多么难忘的学骑自行车的经历。它不仅让我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而且还使我明白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不怕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就一定能够成功!
恍惚惚,过完小学的美梦,初中就像一个知心的小伙伴要伴我度过这三年的光阴。
记得当时是怎样地哭倒在母亲的怀里。望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茫然若失。但我还是抵不住五彩缤纷的初中生活的诱惑,连同一颗想家的心也被卷了进来。
噢!初中生活,那里包含着我的喜,怒,哀,惧。初中生活,那是我走向完美前途的必经之路。
记得第一次上台演讲;记得第一次受到教师的表扬;记得第一次考砸,一次次跌倒,一次次胜利,努力奋斗,便不会被别人甩在后面。这就是我的良知——初中生活对我的忠告。
生活就是这样无情,生活就是这样残酷,应对生活必须百折百挠,努力奋进。
如今,春风又起,树枝树叶交织成了绿色的穹隆,望着那巍峨耸立的主楼,蓦然回首,我仿佛又认出了半年前的自我:天真无邪,虽然读了很多书,但还是那样的蛮横无礼,一朝一夕都期盼着回家。就这样,简单而又完美地,初中生活为一个渴望以有限的生命拥抱永恒的小男孩打开了一扇神奇的窗子,从这微风吹拂的窗口,透进一片纯洁的真理之光。宇宙与人开始以全新面貌向我揭示和呈现,我开始疑问,开始思索,开始摒弃,开始相信。在无际的天空自由地飞翔。
此刻,我不再孤独,不再蛮横无礼,因为有这样完美的初中生活作伙伴。而那些陌生的面孔,已变成了我的知己,良伴。在那里,我将尽显才华,在那里,我将努力奋进。
初中生活象一片汪洋,我是一叶扁舟。它时时刻刻都在锻炼着我,也将是我走向胜利的后盾!初中生活象慈母,我是她怀里的小孩,它时时刻刻都在教我怎样做人,也将是我的恩师!三年的初中生活并不短暂,也并不长久,抓住机会,向前勇猛地冲刺,才会到达最终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