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回忆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何为学校?学校是能学到知识的地方;学校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学校是每个人从幼稚脱变到成熟的地方,我想,我有一个值得回味的初中生活。
初一我还只是一个刚脱离小学生活的小孩,面对新的,不一样的生活有点不适应,可也只能面对,这是成熟的第一步。当然面对新的生活也要面对新的事物。它就是陪伴了我三年的篮球。
小学和初一时我的成绩还算过得去,可在接触到篮球后却有所下滑,加上玩心太大控制不好自己,使得成绩直线下滑,父母也因此深感焦虑,我也深刻的反省过。同时通过这件事,我也学会了怎样处理好自己的时间分配,这是成熟的第二步。在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后,成绩也总算回升一点。
初三后,中考的压力席卷而来,不仅是父母的压力,老师的压力,更重要的,是为自己的前程感到担忧。而休息的时间也变得少之又少。有时甚至会觉得被压得喘不过气来,可能做的还是只有努力适应,和更加努力的创造美好的明天。
在学校的课间,会有同学的欢声笑语,使你忘却疲劳;课中虽然枯燥乏味,但它却使我的生活变得充实。课后回到家,有父母的悉心问候和照料,使得心房感到温暖。由此观之,生活的美好也挺多的,只是需要用心去寻找。
回忆我的初中生活,虽说有老师、父母的责骂,可他们也是为了我的前途着想。虽说有和同学,朋友的不愉快,可这使我们慢慢成长。
我的初中生活,就由这些点点滴滴构成,可这已是过去,现在更应该做的,是努力向前冲刺,好好面对中考。相信多年后,我还会因为这些美好的回忆而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