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流泪了初二文章650字
泪水,不光是懦弱的表现;泪水,不光是伤心的表现;泪水,不光是恐惧的表现。有时候,泪水犹如发泄的工具;有时候,泪水犹如微笑的天使,消除烦恼。可是,那一刻,我流泪了。
在一个补课的周末,我感冒发烧了,于是并没有及时来到学校,于是被老师教训一番。
因为感到无可适从,于是我刚回到宿舍就静坐在床上,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刚开始寝室的人并没有感到什么意外,可是事出反常必有妖,他们忘了一个声音,于是顺着张同学的那一声询问,别人也依次问我如何。我笑着说:“我能有什么不好啊,我坚强着呢!”他们都笑了一声,便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我却非常想说:“我能有什么坚强啊,都是护盾罢了。”
不知何时,韦同学喊了一声:“谁玩牌,上来!”我便直接上去了,他却并不知道这是禁止的游戏。正当我玩得开心,放声大笑时,一个冷漠的人,穿着黑色大衣,迈着黑暗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宿舍,指着我们三个,说:“下来!”我们三个立马被这个声音吓的不知所措。但是终究勇敢战胜了恐惧,我们还是下了床,来到了走廊。端木校长走过来神情严肃地说:“能耐啊,还打牌?几班的?”“八班。”他显得非常震惊,说:“七八班?好,明天你们几个该去哪去哪。”我们被吓到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夜深了,寂静中带着几声蝉叫,在这凄凉的夜里,更显得寂静。我看着远方,远方也看着我,黑暗同魔鬼侵入我的身体,意志随同时间而消失,泪水情不自禁地滴落下来,这一刻,我流泪了。
我看向旁边两个人,见两人或多或少都带着几分伤心、自责,眼中的泪水,不知哪刻就要迸发。这样寂静的夜,有三人站在这里,留下了这样的泪水。最终,还是老师看不下去,让我们回到了寝室。
我躺在床上,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泪水悄然流下。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个梦、只是个梦……
有时候,身边的一些小事会勾走自己的泪水。这些泪水,见证了我的成长,使我更加坚强,爱惜自己。
恍惚惚,过完小学的美梦,初中就像一个知心的小伙伴要伴我度过这三年的光阴。
记得当时是怎样地哭倒在母亲的怀里。望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茫然若失。但我还是抵不住五彩缤纷的初中生活的诱惑,连同一颗想家的心也被卷了进来。
噢!初中生活,那里包含着我的喜,怒,哀,惧。初中生活,那是我走向完美前途的必经之路。
记得第一次上台演讲;记得第一次受到教师的表扬;记得第一次考砸,一次次跌倒,一次次胜利,努力奋斗,便不会被别人甩在后面。这就是我的良知——初中生活对我的忠告。
生活就是这样无情,生活就是这样残酷,应对生活必须百折百挠,努力奋进。
如今,春风又起,树枝树叶交织成了绿色的穹隆,望着那巍峨耸立的主楼,蓦然回首,我仿佛又认出了半年前的自我:天真无邪,虽然读了很多书,但还是那样的蛮横无礼,一朝一夕都期盼着回家。就这样,简单而又完美地,初中生活为一个渴望以有限的生命拥抱永恒的小男孩打开了一扇神奇的窗子,从这微风吹拂的窗口,透进一片纯洁的真理之光。宇宙与人开始以全新面貌向我揭示和呈现,我开始疑问,开始思索,开始摒弃,开始相信。在无际的天空自由地飞翔。
此刻,我不再孤独,不再蛮横无礼,因为有这样完美的初中生活作伙伴。而那些陌生的面孔,已变成了我的知己,良伴。在那里,我将尽显才华,在那里,我将努力奋进。
初中生活象一片汪洋,我是一叶扁舟。它时时刻刻都在锻炼着我,也将是我走向胜利的后盾!初中生活象慈母,我是她怀里的小孩,它时时刻刻都在教我怎样做人,也将是我的恩师!三年的初中生活并不短暂,也并不长久,抓住机会,向前勇猛地冲刺,才会到达最终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