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初中作文
在路边,即使相遇了,也是目生人,你是你,我是我,我与你并不熟悉;或许只是一笑而过;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在你我背影掠过时,我会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泪,会仔细注意你我像目生人擦肩而过的你的每一个表情,由于我在乎你,更在乎你对我的看法,害怕你厌恶我,在你眼前我老是忸怩的,总想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或许这样在你眼中这就不是真的我了,可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的感触感染,由于我喜欢你,到无法自拔的地步,这些你知道吗?曾想过健忘你,健忘你在我脑海里的所有记忆,可怎么也健忘不了,最后痛苦的仍是自己,健忘你却更加想你,爱你爱得更深,爱之深,恨之切。不管什么地点,时间,无时不刻都在想你,脑海里全是你的样子容貌,便傻傻的幻想着,回忆着,思念着,即使心中有了明确的谜底,也知道回忆是回不去的,也愿沉侵在这一刻。从来没有后悔过,在爱情中本来就是这样啊,我爱你并不即是你爱我,可我愿意。或许这就是爱的气力吧!在爱情中不是疯子,傻子,就是诗人,我不愿做诗人,只想做一个傻子,傻傻的爱着你,即使一相情愿,即使我与你并不可能,这或许也能成为我对自己的一丝安慰吧!可这样做值吗?我以为值,至少感触感染过。
这是为你写的,专属你,你会看吗?我想不,假如看了,就不是你的个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