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冬天写景作文篇
一年四季,各有千秋,每个人所喜欢的季节也各不相同。有人喜欢春天,因为它的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有人喜欢夏天,因为它的艳阳高照、百花争艳;有人喜欢秋天,因为它的秋风飒飒、硕果累累。我喜欢冬天,因为它的粉妆玉砌、银装素裹。
每每到了冬天,我们都会穿上厚厚的棉衣,等待着寒冷的冬天快快过去。可仔细地想一想,如果没有这寒冷冬天的等待,哪里会有这一年的粮食?如果没有这寒冷冬天的等待,哪里会有春天万物新生的景象?
这样寒冷的季节,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打雪仗、滑雪、堆雪人、滑冰。这些游戏在每个人的童年里都留下了永恒的刻印,我们那时天真的笑容和欢乐是那么的美好。每当回忆起那时的场景,我们会气愤,会大笑,会沉思……
我认为,冬天不仅仅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季节,更是一个孕育生命的季节。当大雪覆盖着大地,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时候,厚厚的积雪下面却正在诞生新的生命。当太阳高高升起,燕子又穿着美丽的新衣回来的时候,小草们、小花们、稻谷们就开始将一个漫长的冬天吸收的营养变成成长的动力,让我们感觉到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可冬天为我们做出了这么多的贡献,可它并没有像我们索要什么,而是用它那纯白色的心灵来让我们感受到它的无私,它的伟大。
冬天像可爱的小孩子,用他那天真的心去带给他人欢乐带给别人幸福。
冬天像美丽的少女,亭亭玉立,楚楚动人。
我爱冬天,不仅因为它的白雪皑皑,更因为它的无私和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