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冬天写景作文篇
今年的冬天,似乎来晚了。天真的想着打雪仗,堆雪人的事情。可能越是急切,反而越觉得漫长。其实我四季都很喜欢,也许很多人都不喜欢冬天。而冬天吸引我的,应该是那娇贵而静雅的美吧。外界的生物在这个季节好像都安静下来了,进入了睡眠状态。而我的思想反而更加的清晰。
做窗花。在书桌前没心思学习,只是突发奇想的,我可以做窗花呀!随便拿出一张纸,用铅笔画出一朵雪花,拿着剪刀沿着铅笔画好的似有似无的花纹剪起,不一会儿,一朵雪花诞生了。我又在纸上剪出两个字——求雪。
看,雪!天还刚微亮,我从床上爬起来,突然看到窗外飘然落下几瓣雪花。想起了前些天在窗户上贴上的窗花了,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伸出手,手背朝上,让温柔的雪花来抚慰我。一瞬间,路上的车水马龙似乎开始消失,只剩下一片静然。那是我与雪的语言!雪越下越大,慢慢地,小草盖上了薄薄的雪白的棉被。
雪,慢慢开始融化,万物还在沉睡。看看地上的小草,黄黄的,焉焉的,似乎只剩下死亡的空灵。哦!不,它们只是昏然入睡,来年的春天一到来,它们也必然苏醒。我想,窗花也该换了,替换雪花的应该是一株小苗——盼春。
什么都留不住时间,只是我们的思想,是不是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成熟起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