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冬天写景作文篇
刚刚送走秋姑娘,冬爷爷就来了。他走到田野,给禾苗盖上一层白色的棉被;他走到树林,给小树穿上一件白色的外套;他走到城市,给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幕布,呈现了冬天人们欢悦一片的景象。
冬天一到,雪也就尾随而来了。洁白的雪花像一个个顽皮的白色小精灵飘来飘去,把城市打扮成银装素裹的城堡。夜晚,人们匆匆回到自己温暖而舒适的家,整个城市静悄悄的,唯独的动态事物就是飘飘洒洒从天上落下的雪,如童话世界一样美丽。
雪,是寒冷的。每到下雪天,一群群小伙伴不约而同的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小脸儿冻得通红,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再一看又像红彤彤的西红柿。虽然如此,可是能和小伙伴一起玩耍、嬉戏,也是非常高兴的事了。
雪,是洁白的。待到夜里,冒着寒风来到大街上,看到的却是另一番趣味景象;一大片皑皑白雪覆盖着大路,一反雪天白昼时热闹嘈杂的气氛;环卫工人在艰难的扫雪,所过之处,只剩下一层薄冰,滑雪的时候就更方便了;蜡梅傲立雪中,让人们感觉冬天也有冬日的美。
雪,是可爱的。找到大堆大堆的雪,滚来滚去,堆出一个栩栩如生的雪人,再安上五官,别提这个雪人多可爱了。你瞧,这时雪多可爱呀!
雪,是美丽的化身。它既寒冷,又洁白,还很可爱。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