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冬天写景作文篇
冬天,冬爷爷拿着雪白色的画笔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进了北京。
他来到屋顶上,把屋顶涂上了一层洁白的颜色,冬爷爷把这层洁白的颜色当作雪来称呼,过了一会,一群孩子爬到屋顶上玩,冬爷爷就在这群孩子身上和头上涂了一些雪。孩子们高兴得玩起了游戏。冬爷爷走到干净马路上,洒下了满地的雪花,马路上堆起了厚厚的积雪。这正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时刻,有的小朋友不知从哪滚来一大一小两个雪球,你猜他要干什么?原来他要玩堆雪人的游戏;有的小朋友们在玩打雪仗,时不时把雪扔别人满脸,有个四五六岁的孩子不知怎么的,手一抖,把雪扔歪了,扔中了一位老人,把老人的眼睛划破了,许多热心的大人们都纷纷围过来,看看老人的眼睛有没有受伤,还说在讨论到底是哪个不懂事的小朋友,把老人眼睛弄受伤。伙伴们都劝小孩去认错,
小孩十分胆小,不敢认错,就在这时,一位大人气愤地说道:“如果让我抓到那个小孩,一定好好教训他。”听到这句话,小孩更不敢道歉了。另一位小伙伴挺身而出,拉上小孩走上前去,对老人说:“对不起是我的这位同伴打伤了您,请原谅。”老人见了他这么懂事,连忙说:“没关系,没关系的!”;还有的小朋友躲在树后面玩着捉迷藏的游戏。冬爷爷看到的这一切笑了笑,把整个北京都涂满了白色,瞧!小姑娘在家透过窗户兴奋地喊道:“妈妈,妈妈快看,下雪了,冬天来了!”
如果我是画家,我要把下雪的美景画出来;如果我是音乐家,我要把北京冬天美丽的景色和发生了的有趣的事情都唱出来;如果我是作家,我要把所有美好的一切都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