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作文朋友
友情能给你一个宽敞的空间,在那个空间里,你可以随心所欲,自然的相处,心灵的相通。沉默,就是会意的语言,交流,不须千言万语,心有灵犀,是友情中最美的风景……
“谁是你在凌晨两点,理直气壮拨起的号码?
谁是你在任何时间,心甘情愿接听的电话?”
简单而普通的话语,也许是在人的一生中,永远都不可能达到的境界。环境,身份,心情,时间,都无形中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朋友是一生的,可是在你的身边,能有多少这样的知己存在,看看你周围的朋友,你又能否以那样的知己存在他们的身边,也许只能成为一种梦想吧。孤独的时候,朋友,就成了你生命中整个的精神支柱,珍惜身边所拥有的,别让人生留下遗憾。
是啊,人的这一生中,有多少这样的知己,为你存在,那也许只能是人生追求的一个梦境而已。
友情,是生命里的血液,它让你兴奋,让你感动,让你浑身热血沸腾。真诚的友谊,是一潭纯净的湖水,洁净,莹澈,透明。你望着湖水微笑,它就会有波动,湖面飘过的,无形的风,掠过清晨,掠过黄昏,相伴的日子,清淡,轻爽,起身离去,你方才知道,撒在湖面上的思念,已经很浓。
友情能给你一个宽敞的空间,在那个空间里,你可以随心所欲,自然的相处,心灵的相通。沉默,就是会意的语言,交流,不须千言万语,心有灵犀,是友情中最美的风景。
总想把自己放在,众人注目的位置,所以你的朋友告诉你,其实你害怕孤独,是想借助某种某种光环,遮掩自己的羞涩。可是却没有人告诉我,高处不胜寒。
所以,友情总是给自己,有意无意的带来那么一种神秘,那种魔幻般的思想境界,也许仅仅是一种奢望。
很多时候,总想拿起电话,拨出一串号码,简单的问候一声,哪怕那一声过后,仍然守侯着冷清。拿起,放下,放下,拿起,却怎么也摁不完,那一串长长的阿拉伯数字。今非昔比,时过境迁,不知道,电话里的那一端,是否也和自己一样,轻松悠闲。
谁都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这样无私的让你感动,能在你孤独的时候,随时陪着你打发无聊的时光;在你无助的时候,给你心灵的力量;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你指点迷津。尽管这种可能,永远的不可能,它依然,是无数人心中的一个不灭的梦。
人生中的一次不经意的握别,让友情踏上了,不归的旅行,守着各自的港湾,忘记了归程。当心灵孤寂的时候,看看身边,人来人往,曾经沸腾的热血,是否停止了流动。隔开的,不仅仅是淡然的岁月,还有心情。飘荡在空中的那缕缕轻烟,演变成一团团迷雾,让这一切,犹如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