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作文:帮她找回自信初三作文篇二
这个人,是我们班最不起眼的,最自卑的,最无奈的,有时候,她以为,她只是一颗不起眼的石头而已,有时候,她又觉得自己什么都比不外别人,因此沮丧,但是她并没有抛却呢,她依然很努力的在学,别人的冷笑,鄙夷,像避开瘟神一样避开她,她,不是没有能力,只是没有自信,她,不是不起眼,只是,没有人愿意支持她,鼓励她,她需要的是一句暖和心窝的话语,需要一个朋友般的拥抱,需要……她,不是石头,我以为她像一位天使,完美的泛起在我的世界里,固然有时候她大大咧咧,疯疯癫癫,我知道这些不外是她伪装自己的道具罢了,她,并不坚强,但也并不懦弱,她,没有自信,我但愿,我能在20xx年帮她找回自信。她,不是没有能力,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生成我材必有用”这句话我想是说给她听的吧,不能自己都不给自己加油啊,就拿爱迪生来说吧,爱迪生10岁,开始对化学产生了爱好,他在自己家中的地窖按照教科书做实验,并且常常搞得事故频繁。而他并没有为之抛却,而是一直努力为之奋斗,你看,爱迪生都没有抛却,你有什么理由抛却呢?我对你,有很大的期待呢。
你不是石头,你是星,天上闪烁的星星,你不是笨蛋,你是那上天派来的天使,你不是不可以,你是太在意别人的话语了吧,别在意,走自己的路,让他们去说,你肯定可以找回自信的,你要相信自己啊,不要一口否认了自己,要知作别人的话语将会是你前进的动力,你知道吗?曾经的我也是这样,但我找回了自信,找到了自己,你也可以,不是吗?
新年就快来临了,但愿你可以在新年中找回自信,找到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