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是参加暑假体育培训的第八天了。
太阳还没有露头,天还是灰蒙蒙的,路上几乎没有什么人。我坐在电动车上,虽然有些疲倦和瞌睡,但心中却有些自豪。因为我知道肯定有不少人挣扎着不舍得离开舒适的被窝,而我却已经在前往集训的路上了。
这一刻,我想感谢我自己,谢谢你在别人懒惰时选择了勤劳,谢谢你在别人享受安逸时选择了努力。
到达集训地,首先开始的就是跑步,沿着风景秀丽的白河边一路向前,长长的道路彷佛没有尽头,脚步越来越沉重,呼吸越来越来急促。一颗颗汗珠沿着发丝滴落,衣服已被汗水濡湿,胸腔仿佛被一双无形的手捶打着,几乎喘不过气来。但我们集训班的同学们都没有停下来,也许嘴唇已经发白,也许双腿几乎迈不动,也许胃里已经翻江倒海……但他们都一直在前进,不论快慢从未停歇。
河风抚过脸颊,掠过发梢……轻柔的河风会记得,蓬勃的朝阳会记得,跑道上的砖块会记得,道路旁的小草会记得……他们都会记得我们流下的每一滴汗水,记得我们的每一份努力和付出,记得这些在坚持中拼搏的一个个不平凡的日子……他们也终将见证两年后我们在体育考场上的飒爽英姿。
距离终点还有100米、90米……每个人都拼尽全力的奔跑,因为我们是华夏民族的儿女,我们是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华夏子孙,骨子里就有那种不服输、不肯输、能吃苦的精神,我们相信成功不会有捷径,我们只相信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迎着朝阳,努力向前冲!向着未来、向着梦想!我们始终相信虚假的努力换不来梦想的实现,只有汗水可以,他不会辜负任何人。同学们,愿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学会坚持;在追梦的过程中懂得努力。让我们每个人在需要努力的年龄里敢于拼搏,让我们在迎风奔跑的时刻感受喜悦!祝你们、也祝我自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