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羽毛球协会刚刚成立,我们就立即着手筹备“广元市感恩奋进庆七一薰风杯羽毛球比赛”。这次比赛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广元艺丰文化用品公司协办。我们把大家召集起来,欢聚一堂,以举办羽毛球比赛这种方式,感恩中国共产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88周年。
羽毛球运动是一种全身运动项目,不受年龄、性别的限制,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以及不同体质的人都能在羽毛球运动中找到乐趣。羽毛球运动具有集体、个人皆宜的优势,既可以单兵作战,又可以集体会战。参与羽毛球运动的好处很多,既能培养爱好者的团队精神,促进爱好者相互交流学习和增进友谊,提高羽毛球运动技术水平,又能促进身心健康,达到精神愉悦的目的。我们想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增强全民体质,提高体育人口比重。特别是在地震之后,我们更需要大力倡导和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以消除灾区人民的恐慌心理,强健体魄,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奋力重建美好家园,为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和抗震救灾双胜利而奋斗。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羽毛球比赛,这也是建市以来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比赛。我们希望大家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遵从比赛规则,共同努力把本次比赛办得圆满成功,我们更希望通过本次比赛积累经验,以此推动我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扩大我市羽毛球运动员队伍,提高我市羽毛球运动水平,促进广元和谐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