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么一件事。虽然发生在很久以前,但我仍然记得。因为它很小,但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们一样,这个世界会有多美。只有从小事做起,才能拥有美好的人生。
我记得那是学校的“学雷锋好榜样”活动!活动内容是先观察一周,然后每节课选“雷锋!”再和别的班较劲,校领导选谁是“雷锋!”
自从这个活动出来,大家都慢慢加入了,我也不例外。虽然大家都不习惯,但有人甚至会说:为什么不辞掉这份苦差事呢?但他们只是说说而已,却执意如此。我们在学校看到垃圾,就有人来销毁。心血来潮,看到自己每天都太忙。我爸妈这几天看我的行为,太不正常了,以为我病了!看看这个,看看那个。
每天早出晚归,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终于,班选开始了。特别是班主任对我印象非常深刻,发现我变得很好。除此之外,同学们也一次次支持我,没过多久,选举就结束了,从而成为班里的“活雷锋”。
一看结果,这几天的努力并没有白费。虽然很幸运也很苦,但还是值得的。现在想想,要不是那次活动,我现在可能还在家。
班选结束后,学校马上开始竞选校园“雷锋”,于是我被推上了战场。感觉这场战争很激烈,因为“高手”太多,学校氛围好,学生都积极参与。
学校的宣传活动是关于雷锋去世前的一些事情和他的个人资料。虽然我学习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他特意送给我的,因为前几天我买了一本关于雷锋的书,这次校园“雷锋”定下来了。
果然,我被评为“校园雷锋”!那一天,我发现,从出生到现在,终于有一天我没有白活,那就是我在校园里被命名为“雷锋”的那一天!祝自己有福有愿!
周三的班主任刘老师告诉我们一件大事:下周一竞选班干部。突然,教室好像揭开了锅。这次,我要竞选班长!我想竞选学习委员!我想竞选公职。同学们,你们说一句话,我说一句话,讨论很多。哇!班长候选人有几个,但是竞争对手真的很少!虽然我已经连续当了三年班长,但是从来没有面临过这么大的压力。我必须认真准备,然后成功。我在心里发誓。周一早上,我早早来到教室,满怀信心,等待选举的开始。活动开始,首先是个人报名,小组讨论,最后是上台演讲。紧张的时刻终于到了!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精彩的演讲,我的心怦怦直跳,好紧张!沉住气!我给了自己一个秘密的空中频道。轮到我了。我不慌不忙,理直气壮地走上讲台,喊着老师同学们早上好。我的优点是…但是我也有一些缺点,工作不够大胆…这学期我会努力改正。作为班长,我要带头,帮助差生,帮助老师管理课堂纪律和课堂卫生。请支持我,谢谢!说完,我向我的座位鞠了一躬。突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老师宣布结果:小陈为班长。奏效了!我太开心了!虽然这次竞选班长成功了,但我会守信用,成为老师同学信任的班长。
“模范”让我哭过几次,革命先辈的事迹让我感到激动;最美的农村女老师让我无地自容;我被伟大工匠的坚持所折服;人民警察的光辉形象,反映了我的渺小;院士用大数据描绘的国家未来令人着迷。
他们是亿万普通人的普通成员,但也是不可一世的。他们是13亿人的骄傲,是民族的脊梁。《模特》有10条精选经验。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奉献精神和开拓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们的榜样。看着他们,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同时,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觉得自己责任重大。我天生的尊重让我有向他们学习的冲动,因为我也想成为他们那样的人——我的位置可以平凡,但我不能甘于平庸。平凡到极致,也能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成为身边人的榜样。
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
在生活和学习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模式。姐姐是我心中的榜样。
姐姐的耳轮又白又好看,好像是湿玉做的。他笑的时候出现了一排整齐致密的牙齿,亮得像洗过的象牙。他温柔的,非常柔软的头发像瀑布一样。她苗条,灵活,充满活力,就像春天早晨的一棵苗条的树。
我妹妹学习非常努力。她上课认真听讲,遇到问题就问老师或者同学。认真完成作业。
有一天,姐姐对我说:“前几天我问老师一个问题,这次考试出现了类似的问题,所以我考得不错。所以不明白就问。
姐姐是我心中的榜样,我想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