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反思检讨书(系列十六篇)
发表时间:2026-06-26⏣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因为我没能及时督促采购员,所以,把安排的工作做得一蹋糊涂。
我首先在这里向、说声对不起,完全是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把一项即有利于我个人又有利于华夏人集团的事忘在了脑后,使许多改进企业的好信息都埋在了每个人的心里,没有更好地利用上。
在这里我向全体采购部人员道歉,真的对不住大家,由于我的粗心大意把大家也拉到了写检讨书的行列中,大家每一天面对紧张忙碌的工作,回来还要和我共同分担我的错误,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为大家做些什么,多少弥补一下我内疚的心灵。
以后的工作我要加备努力,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让这件事警醒了我的心:做事要有始有终,千万不能半途而费。这也让我想起常二哥经常对我们说的:做事一定要做足百分之百,不要完成百分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所以,我也感谢这份检讨,感谢,是她让我认识到自已的错误,给了我又一次改掉坏习惯的机会,使我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足百分之百。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因为我在工作中的大意、马虎。责任心不强,导致自己在工作过程中居然犯下这样的错误!我真的感到万分的惭愧。
回想自己在上班的时候,居然在工作的期间,边进行手头的工作,边在抽屉下偷偷的打开了电视!这是多么错误的行为啊!我作为xx的一名员工,我明知到我们车间对于品质的要求的多么的严谨,多么的高追求。尽管我负责的流水线,在品质上一般没有问题。但是我这样的工作态度,必定会在遇上问题后无法解决,也无法发现!这样甚至会给客户带来不好的印象,这对我们公司的损失,是我难以承担的!
在领导对我进行了深刻批评后,我重新认识到自己做的是多么错误的事情。我在工作中看视屏,这就意味着我根本无法将心思放在手头的工作上,尽管在机械化的继续完成自己的工作,但是无论是质量上还是效率上,都被大大的降低了!尤其是对产品的质量把控,在我这里,出现了极大的漏缺!在认识到自己在产品质量上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后,我自己也深感羞愧。在过去的这么多工作中,领导一而再,再而三的向我们强调,对我们来说,质量就是生命,就是我们在工作中的责任!但是,我却因为自己的一点小心思,在工作中犯下这样大的错误却不自知,这是在是非常的过分。
在工作过后,我深深的反省自己的问题,也好好的'回想了领导曾经对我们说的话。我明白自己犯下的是非常错误的事情,我也知道,自己给公司和车间的信誉带来了危险。我对此感到非常的自责,也因为自己没能好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而感到懊悔。作为一名员工,连自己基本的任务都不能好好的完成,这实在是让人感到惭愧不堪。
我认识到,这次的事情只要是因为我对工作的责任心不足所引起的,我要重新的建立起自己对车间,对工作,对自己面前的产品的责任感,要重新成为一名合格的车间员工!我不能让自己再犯下这样严重的错误!
对之前自己的问题,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会好好的反省自己,希望领导也能再相信我一次,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会好好的把握机会,塑造一个认真负责的自己!我一定不会让领导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
返回目录>>>
学生犯错检讨书 1
尊敬的张老师:
由于我今天下午的纪律散漫,加上不够自觉,旷了第5第6节的英语课。惹了老师您生气,为此我进行了深刻地反思,终于意识到我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虽然我只旷了两节英语课,但就是这两节英语课的旷课,我不仅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伤了英语老师的心,并且还惹怒了张老师您,并使您生气,最严重的是,我破坏了班级的集体荣誉和纪律,给班级抹了黑,在任课老师和同学们当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我已经是一个中学生,应该是到了不用老师操心劳累的年龄,可如今由于我的偷懒和散漫,旷了今天下午的英语课,我感到十分地惭愧。英语老师辛辛苦苦地为我们上课,而我却因个人的懒惰而旷课,在宿舍偷懒,使老师生气,我意识到了我犯的严重错误,现在我郑重地向老师您和英语老师检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对自己的旷课行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认我的.错误。
老师,我在此向您保证,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认真上课,不再随便旷课,并不再违反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重新开始。老师,我如今深刻地认识到我犯的错误了,今天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好好表现,争取改正错误,并改变老师同学对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请老师重罚,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改掉散漫的纪律。请您看我的表现!
检讨人:
日期: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办主任:
怀着对您深深的歉意和无比的愧疚写下这份检讨书,我对我的过错做深深的检讨!首先,我无视本校的校规,擅自将自己的手机带到自己的学校,无视学校的纪律,我承认,我没有把自己的心思放到学习上,老是想这想那,我不仅在学校同学之中树立了坏的榜样,产生了恶劣的影响,耽误了他人的学习。而且无视老师们含辛茹苦多年来对我的教导,没有将自己学到有用的东西运用到生活上,学习上。我辜负了老师们对我的期望,我对不起你们。不仅这样,不可否认的是,我从小学到高中,十几年的教育,我竟然对其有益的影响麻木。是自己的行为步入濒临歧途的地步,关于这一点,我在后面将要做更加深刻的检讨!这是我为我所犯的错误对学校和老师们产生的影响表示歉意。
这样的行为产生的影响不仅对学校和老师们,而且更影响了我的家庭!我有个幸福且和谐的家庭,但我的行为却使幸福指数降低,使和谐受阻,对于父母我辜负了他们的期望,从小他们就教导我为人应诚实,善良!我也接受他们的教导,并把他们运用于生活的实际,但是我岁年纪的增加,我竟然将他们对我的教导淡忘于我的脑海。对于这种不应该忘记的教导,我却将他们忘却,这使我的人生产生了污点!不仅这样,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而且是最好的老师,我这违纪行为,只会让别人责怪我的父母教子无方,却殊不知,出现这样的行为只因为我忘却父母与老师对我的教导。我是个坏孩子,我对不起我的父母!爸爸,妈妈,我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让你们失望。都说父母与孩子之间是不用说对不起的,而此刻,我以一个对自己失责的行为感到歉意的身份,对你们说对不起,爸妈,我错了!
对于的的弟弟妹妹们,我这样的行为,无疑是个坏的榜样,他们一直都以为他们有一个好哥哥,而我这样做会对他们产生无法估量的影响,将他们引入歧途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而这种事我将承担不可估量的责任!弟弟妹妹们,哥哥这么做是错误的,你们可别学习哥这种坏的榜样!
对于今天,我做的错事,可远不止将自己的手机带到学校那样简单,我还做了件更不可原谅的事。拿就是辱骂自己的班主任,这件事虽然不是由我发起,我只是在网上更贴,说自己的班主任,但这种认不清事实,分不清正邪,判断不了对错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将对我的班主任产生莫大的影响,且影响恶劣!我觉得我所应承担的责任应该和发起人一样,因为现在我的心里是十分的后悔,而且不仅因为这,我当时跟帖时的心理和发起人是一样的恶劣,都是在怪自己的班主任不好,所以我们才狼狈为奸的站到了统一战线,一起将班主任作为我们抨击的对象。对这大逆不道的行为,我感到深深的自责与后悔,我怎么能那样想我的班主任,从小我们就接受热爱老师,关心集体的教育,我怎么能说那样的话;从小我们就把老师比作是园丁,我们是花朵,我怎么能说那样的话;我们应该看到每一位老师为了自己的学生鬓发早白,我怎么能说那样的话;我们应该看到每一位老师为学生工作到深夜,披星戴月的工作,我怎么能说那样的话。老师们将自己一生的心血倾注到我们身上,他们耐心教导我们,关心我们,爱护我们,他们对我们有着深深的爱,我们怎么能那样说他们,对此,班主任老师,我现在不想说站在中国几千年来尊敬师长的传统来看我的行为时违背道义的与传统的,更不想说我没有继承中国共产党及伟大先烈们的精神。我的根本不配说他们。我只说班主任您对我所有含辛茹苦的教导,每一次您教育我,我没有感恩与铭记在心就算了,还每次将您的说教当做是您对我这没教养学生的一种不满!为什么到做错事后我才明白,您的教导对我是引导而不是不满,因为,我的调皮与走上歧途对您来说根部么什么影响,您大可以什么都不管我,任我自生自灭。但具备责任感的您却没这么做。我每次教导,你每次教导,从不厌倦。您做到了做为老师的所有责任,您继承了伟大的师魂!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样自己检讨,写多少字的检讨都不能弥补我所犯下的错误,对不起三个字,更是显得苍白而无力!我不敢祈求您的原谅。我只希望您别在生气,别气坏了你自己的身体。不要为了我的
错误而耽误了您教育事业与工作,更多的学生在等着你去教导。所以我深深检讨,望您别再生气。
以上便是我对这两件错事做到全部检讨。我很自责,很后悔!我对不起学校,对不起老师,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弟妹,为我的家庭带来不和谐,为学校带来了不安宁!
而今后,我通过这深深的检讨过后,我会深深审视自己的行为与品德。争取同样的事情不再发生在我的身上。没有下一次!在学校,我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一概我以前的行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学校公物,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做个积极向上的学生。在班上,我上课将会认真听讲,积极会带老师的问题,积极提问,课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与任务,不抄袭。和老师之间互相尊敬,建立深厚的师生友谊。同学间互相爱护,团结,建立正当的同学关系,并且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争取为班级取得荣誉。在家里,会积极帮爸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尊敬父母,经常和父母谈心,讨论自己的事。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在弟弟妹妹面前关心帮助他们,树立好的榜样。在社会上,会遵纪守法,不聚众闹事,帮助别人,爱护公物,尊老爱幼,文明有礼,言必行行必果,天天向上。请班主任老师监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今天的xx课上(写课程名),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玩/贪睡/……的个性,就不自觉地xx(写罪名),在此过程中,xx(写领导的级别及姓名)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xx期间(可写什么大检查、百日活动之类),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xx,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教员/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教员/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教员/老师对我们整个xx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在校内进行“……”(特别活动名,如“百日安全大检查”之类)的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队/班规,破坏了队/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xx,对不起xx,……(写领导级别或姓名,按级别从高到低写,最好全部写到,但切忌一定要从高到低写)。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骨干/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在xxn内(写班级名),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员/学生,为我校我班/队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同志:
经过此次错误,我感到深深的自责和内疚之余,更认识到我这样行为的结果是严重的,对于经理指出的不诚信问题,也是我感到最内疚的一点。
然而,经过经理的严肃指正错误之后,我已经意识到再怎么遗憾和难过都对我弥补错误无济于事,第一我应该严肃地承认错误,认真地面对它,我必须努力地反省错误、检讨错误。我检讨错误之外,更应该积极地去承担因我犯错带来的一些影响,今后我一定要对自己的言行方面严加要求,尽力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我必将以最最踏实的工作态度,诚实守信地对待未来的工作。
第一,今后我无论是在工作方面与严肃自律方面,我都要提起十分的重视。我发誓从今往后不再怠慢工作。此外,我还要在每周工作中认真对待工作的每个环节,积极地去发现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且将所发生的工作问题,认真地写在每周的总结报告当中。
第二,我个人思维方面薄弱,思想不够成熟也是直接导致此次错误的原因之一,因此今后工作中,我要加强思维处事能力的培养。就我这次的错误而言,归根结底来说。经理的电脑换系统,我就怠慢工作,而我却未曾想到经理电脑终有修好的时候,其实从始至终我就不应该有怠慢工作想偷懒的投机心理。通过这次教训,今后我会认真地意识到问题的存在,认识思考事情发展,尽最大可能纠正自己投机心理的毛病。要积极认真地对待工作,让自己不再犯这些表现得不成熟的错误。
第三,关于我的个人诚信问题,通过此事,我意识到一个人的诚信问题其实需要经过一次次的经验教训所积累。其实通过此事我也庆幸经理能够指出我在诚信方面的缺失,能够让我彻底醒悟,让我真正认识到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这次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来说是无比宝贵的经验。
在此,也希望领导能够针对我的过错来责罚我,这样才让我能够深刻地改正错误。
此致: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恭敬的教授:
我因为在测验的时候写谜底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动,当时监考教授对我进行了教诲,可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变的紧张性,因而监考教授将此事告知系里,盼望系里教授能教诲我。在黉舍教授的教诲和同学们的救助下,我终究意想到本身犯的不对的紧张性。
不对的性质是紧张的。我在测验的时候写谜底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门生的行动,其结果侵害了多方长处,在黉舍造成极坏的感化。这类行动,尽管是并异国把谜底传给他人,大略给他人谜底
,仍然是差错的,此举本身便是背离了做门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本身的长处,和临时的设法,完全不睬会监考教授的感觉。这也是差错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该该只是想着本身,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谜底,我如许做,看似在救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并且,测验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教授的不恭敬。所以,当监考教授把这件事变告知黉舍,也是为了让我深入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测验作弊的行动也是一种对教授的工作不恭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
就讲究程门立雪,这是一种死板的良习,过去我一贯忽略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但单是教授,不管对任何人,我们都应当恭敬他,恭敬他的工作,他的工作结果。我如许做,直接造成了不恭敬教授,不恭敬他人,不恭敬他人做作的卑劣感化。作为一名当代大门生,一名正在接纳高档教诲的人来讲,这类表现明显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类行动还在黉舍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感化,毁坏了黉舍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当彼此进修,彼此增进,而我这类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庆幸于黉舍和院系的学风构筑。同时,也对黉舍形象造成了必定侵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贯是一个学术严谨的黉舍,我们应当去保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毁坏它!固然我在测验的时候写谜底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动,我和那个同学干系很好,他找我救助,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如今的结果。固然助工钱乐是中华民族的精良死板良习,是当代大门心理应具有的品格。
如今我才深入的意想到这不是助工钱乐。我在测验的时候将谜底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其实不是真的在帮他人,同时也是在害本身和同学们,测验是用来均衡门生进修的好坏,不论是甚么因为把谜底传给他人,大略还没给他人
,都是很差错的,背离了做门生的原则。固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救助别的同学获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原因。鲁迅教授说过:不和睦的救助便是歹意的迫害。
我只有当真反思,寻找不对背面的深入泉源,认清题目的本质,才华给集体和本身一个交代,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论理门生我异国做好本身的本职,本应当把精确的谜底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他人,孤负了教授平常对我的教诲之恩,教授历尽艰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效的人,本来测验的目标只是查验我们学的如何,经过议定测验来看我们那边学的薄弱,而我却救助他人拐骗把知识忘我的教给我们的教授,我如今已经完全认识到我的行动不但异国起到救助同学的目标,反而是害了他,也对教授是一种拐骗行动.自从接纳了教授对我的责怪教诲,我已经深入认识到这件事变的紧张性,教授教诲我阐明
教授是特别的关心我,倾慕我,所以我今后要听教授的话,富裕理解明白教授对我们的要求,并包管不会在有雷同的事变产生,如果在测验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
报告他,而是在考完后自动的去教他,如许既可以救助教授分优,有可使不会的同学把握了异国学会的同学,救助教授给班里营建互帮互学的氛围。望教授给我改过改过的机遇.教授是盼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黉舍的进修糊口生涯中更加的竭力,不但把教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做一个对社会有效的人,一个正派的人,使教授心慰的好门生,教授好像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忘我的,所以我
也要把教授对我们的忘我精神去发扬,经过议定这件事变我深入的感觉到教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可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触特别的惭愧,我太感谢教授对我的此次深入的教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门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平生有没法用说话表达的效用.我所犯的不对的性质是紧张的。
我在测验的时候作弊实际上便是做假哄人,其结果侵害了多方长处,在班上和系内里造成极坏的感化。这类不择伎俩到达告成目标的行动,尽管测验的教授允许,此举本身便是背离了门生的职业操行和用心治学的精神、背离了刚正竞争的原则。我会改的。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针对我此次犯错,我必须向您做出深刻检讨与反省。此次,我包庇同学范某夜不归宿的错误,并且伙同他一起跟你说谎,我犯了严重的诚信问题,给您造成困扰,在此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
回顾我的错误,20cc年9月20日晚上范同学因为跟女朋友分手心情很不好,所以晚上向出去网吧玩游戏散散心。我出于对范同学的同情,于是答应帮他隐瞒此事。
现如今在您的严肃批评下,让我幡然醒悟,我的行为是错误的。我的错误暴露出我纪律意识的淡漠、思想觉悟的低微以及我的不成熟。
现如今,错误已经发生了,我必须深刻检讨承认错误。我决心要好好改正:
首先,我必须就当晚实情向您坦白,征求您的原谅。并且加强自身纪律意识,规范今后个人言行。
其次,我要自我反省,今后再不包庇同学,同学有错我要帮助同学改正,以积极面对来替代消极隐瞒。
再有,我要懂得轻重之分,懂得事情的利害轻重,同学感情失措不能成为夜不归宿的理由。
最后,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这次错误,并且也适当原谅范同学,我一定严肃自身,努力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XX: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首先,造成自习课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自我约束力差了,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间接原因是我们希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不免相互交流,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自习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从现在开始我要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期末考试中,夹带小纸条,造成了我的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我的名字记下并告知学校,希望学校的老师能教育我。在同学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首先,我认识到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将写满答案的小纸条拿出来,被监考老师发现,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和出题老师的感受。我也深刻的认识到这场考试的目的,是因为老师想看看每个人的实际成绩,作弊会影响老师的判断。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的利益,我这么做,只是想提高自己的成绩,没想到却适得其反。我这么做,看似在帮助自己,实际上是在害自己。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几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我们都知道尊师重道,这是中国自古的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这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学校一直都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抄小纸条,这是作弊行为,只顾自己的成绩,这对其他同学不公平!怀着侥幸心理。没想到当时的侥幸心理却酿成现在的后果。考试是用来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作弊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欣慰的好学生。
总之,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在这里,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相信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单位领导:
在此,我怀着深深自责、懊悔的心情向您反省我不服从公司安排的错误。为了深刻检讨,我特地用了整晚的时间在寝室里苦思冥想,终于酝酿出了这样一篇检讨书。
回顾本次错误,我不服从公司经过协商讨论近一段时间安排我去西宁街153号手机销售服务店的工作任命。我个人的反对理由是当地工作销售业绩不佳,岗位薪水不高,销售提成少。面对错误,我感到深深地懊悔与自责。
通过反省,我意识到公司任命我去销售业绩不佳的门店工作,实际上是看到我个人工作能力突出,给予我更好的工作锻炼机会。而我竟然不服从上级领导任命,给领导顶撞对板实在是伤了领导的心。
此刻我决心向领导好好悔改,并且保证我今后会:首先,接受单位领导的工作任命安排,到新岗位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工作。其次,我就此次错误向领导递交一份深刻道歉信,给领导一个合理答复。再有,我要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尽我所能提高新工作手机销售门店的整体经营业绩,为总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工作出错万能检讨书六
尊敬的单位领导:
面对如此惨烈的工作业绩,我不禁冷头大汗,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就像品尝到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纠结在心间啊!
回顾错误,我在20xx年x月到x月期间的工作业绩非常糟糕,总共只完成18张业务订单,销售金额仅仅人民币30000多元。这样的工作业绩在本单位排名倒数第一,距离倒数第二名的销售业绩相差了20000多元,差距是明显,我的愧疚也是多多的。
现如今,我已经深刻地反省了自我错误,总结我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我在工作当中存在态度松懈、思想觉悟不高、业绩操守不强、工作经验没有足够积累、人际交往存在过大偏差等问题。如此严重的问题怎么能不造成我工作业绩的下滑呢?
因此,我决心好好改正错误,认真地弥补错误。特此,我向您郑重地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非常认真地工作,以严肃认真态度面对工作。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20---。我于-年-月-日没能按照学校的安排去-担任监考任务,严重违反了学校的。在监考工作中出现如此重大的错误,对此,我报以十万分的抱歉。
这次失职,自己想了很多,反省了很多,深刻认识到自己失职的严重性,对自己的失职感到了万分的羞愧。对这次的工作失职,归根结底,是由于我的以下几点原因造成的:
1、工作态度不认真。个人原因没去履行监考职责,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
2、责任心不强。在全校教职工中造成了极其不良影响。自己身为监考人员,应该严以律己,对自己严格要求,按时并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安排的每一项任务。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严重的是我对不起校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关心。
在此,我向领导保证:从今天起对自己严格要求,严肃自身工作态度,强化自身工作责任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弥补自己所犯的错误。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各位工友们都能自觉遵守厂纪厂规、合格的进入生产车间去工作时,而我却违反了公司的合理规定,因为进入无尘车间没滚衣服,我知道我错了。
在这里也很感激负责监督的管理能及时发现我所犯的错,给了我一次知错改过的机会,以后要多向他学习、对工作的负责、认真。我并不想为自己找什么所谓的借口,我明白,一旦犯了错无论处于什么原因和情况下都不应该再多说些什么,错了就是错了,谁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要勇于认错、吸取错误教训。
其实我进入本公司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和同事们的合作中,我感到很温馨很愉快,真的确实有点家的感觉。当然这些都是通过各位工友和各位领导的共同努力来实现的,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当然集体是由每一个人都团结起来组成的,不要因为一个人而破坏了集体的规距和影响公司的。
其实我也很想说,我就是集体的一员,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让管理放心,为团体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要时刻记着公司的规定并自觉的严格遵守。当然这些也是我上级经常向我们提出到的,我应该向那些表现好的、工作积极的工友们学习,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通过这次检讨,我真诚的承认我做错了,还在其中发现了自己的缺点。在此郑重的向各位领导坦承我所犯的错,并保证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弥补自己的错误,我愿意接受厂部的任何合理的处分。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您好!
作为老师,本来应该是认真尽责的去做好工作的,但是也是由于自己的一个问题犯了一些错误,在此我也是就自己的此次上课迟到来反省,来检讨下。
此次的上课迟到不但是自己课堂上的问题,同时也是自己上班的时间也是没有准时的来到学校里面,作为老师以身作则的来做出表率,但是自己确是没有做到位,虽然最后也是给学生们都道歉了,但是我也是知道作为教师来说,这是很不好的事情,上班迟到,这样的事情不应该是发生在我的身上,作为老师来说,只有自己去做好了,那么才能去教导好学生们的,如果自己都是没有做好,也是没有什么信服力去让学生听话,自己虽然不是班主任,是任课的老师,但同样也是要做好才行的,同时我也是在反省中也是知道此次的迟到并不是由于有什么事情,反而还是自己晚睡了所以早上是起不来的,这对于我们老师来说是很不该的本来就作息是规律的,我也是和朋友去吃宵夜,一时的没有注意到时间,虽然期末了,上课基本都是学生们在自主的复习,不需要我们老师怎么的讲课,但是也是不该如此的。
很抱歉也是让领导您担心了,我自己也是很懊恼,同事打我电话也是没有听到,最后醒来一看时间和未接的电话也是发现自己犯了错误,我急忙的来到学校里面也是回到教室,看到学生们在认真的复习,我也是知道是班主任老师来帮我解决了一些问题,很是感谢,但同时自己也是很对不起同事们的一个帮助,我也是知道如果学生们有很多的问题,那么我也是要在讲台上去给他们讲解,而一直不在也是容易让学生的一些问题得不到很好的解决,影响了他们的学习,自己也是感到愧疚,的确作为老师来说,这是不应该的事情,如果的确是有事情请假也是没有什么,但是却是自己晚睡起不来的问题,我也是很羞愧,以后也是不能再发生了。
从此次的事情中,我也是去在反省,同时也是发现的确自己在对待工作上这段时间有些松懈,临近期末,同时也是自己在岗位上的工作熟悉了,没有那么多的事情了,也是没有一种紧迫感,但这是不对的,如果的确没有太多的事情,自己也是要去回答学生们的问题,去关心他们考前复习的情况,同时自己也是可以学习,去多反思工作,而不是还迟到,还做一些无关工作的事情,来影响了自己上班,抱歉,以后也是不会了。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知道自己这一次是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的,因为自己的失误给您的工作带来了影响,也让公司有一些损失,给公司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知道自己最近的工作作风是有一些问题的,所以自己这一次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因为自己一个人的失误影响到了整个公司,我心里是非常的羞愧的,在这里也给您还有公司的所有同事道歉。我不奢求大家能够原谅我,但我之后是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希望大家能够相信我。
这次会出现错误是自己太过粗心了,在工作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去思考问题,因为自己当时是差一点出现另外一个问题的,所以当时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在另一个问题上了,就没有注意这一个问题了。自己以后在完成工作的时候应该要多注意一些方面的问题,不要保证这里没问题那里又有问题了,一直这样的话我是肯定做不好自己的工作的,所以我自己还是要做出一些改变的。
我粗心大意的毛病确实是一直都有的,在上学的时候就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在很多次考试中都丢失了很多自己本来可以得到的分数,我其实也是一直都有在努力的去克服自己的缺点的,想要让我能够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之前也因为自己的粗心是出现过很多的小问题的,我也确实没有想到自己这一次会出现这么大的纰漏,这也让我明白我是必须要去改变自己了,不然之后只会出现更多的问题。
在工作中是一定要细心的,只有细心才能够让自己少出现一点错误,在完成一个工作之后也应该要认真的检查几遍,确保没有问题之后再交给您。既然自己是一个很容易出问题的人就应该要养成完成工作之后检查的好习惯,这样是能够避免自己出现很多的错误的。所以自己之后是需要做出一些行动来改变自己的,这样才不会让自己出现更大的错误。
现在我也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深刻的反思过自己了,我已经知道了自己会犯这一次错误的原因,也清楚自己之后应该要怎么做了,我以后不会再让您失望了,希望您能够再一次的相信我,以后我是一定会细心一点的,也会在完成工作之后多多的检查。我之后会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我是真的在改变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做了一件十分错误的事情,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我人生的大罪,我竟然在(宿舍,愿意写点过程就写点),我竟然会犯这种错误,似乎是不可思仪,但又是的确发生了。我只能对老师说声,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思想上的错误导致了行为的错误,我一定深刻反省,从思想上解决问题,我保证决对不会犯类似的错误,只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抓住时机,改正错误,一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步,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一定会努力做个好学生。
下午老师对我做出了批评,我要感谢老师的教诲,老师关心我所以批评我,使我对我的错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是我没有考虑学校老师家长就盲目的做事情,因此犯了大错,老师的话让我受益非浅,我的错误也确实造成了很多不良影响,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我只能深刻反省,悔过自新,我的思想受到一次洗礼,我要吸取教训,我保证绝对不会有类似事件发生。
这次事件,让我深刻认识到思想的不足,让我体会到悔不当初的滋味,让我对事情有了很深入的认识,最后还是要对老师说声,给老师添麻烦了,对不起,老师是我错了。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您好!
当学生起笔写下这份检讨是的时候,学生我感到无比的愧疚和自责,我深知是我有辱了当代大学生的清誉,一句“我错了”是抵消不了我所犯下的过错,这份检讨书就像是我的忏悔录一般,使学生我声声沉痛,一对不起父母养育,再者有愧于老师们十几年对我的教导,回想所有犯下的错误,负罪的心灵犹如被铁一般的枷锁死死纠缠,这份阴影让我久久不得坦荡,它*我的手脚,夺去我的笑容。上天怜爱,能让我遇到如此博爱的领导和老师,给我一次把所罪行倾述在一张纸上的机会,但学生诚知即使如此也洗涤不去这些罪行。
更可笑以前学生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且沾沾自喜,今幸得老师指点,如被圣者扯去了自以为是的外衣,赤xxx的把所有的丑恶展现在大家面前,灼热的目光让我无地自容。
我深刻的反省:我不能私藏大功率,不能不顾他人人身安全擅自将大功率电器置于寝室,更不能把它放置在那种未加锁可以随意打开的柜子里面,检查人员是正义的执法者,是我们安全的护航者,小小污垢是不能在他们面前泛滥成灾的,即使你藏得再深也会把你消灭的无声无息,让你不知你的消失是多么的措手不及,我诚心的认罪,学校的校规校纪是不能容得任何人侵犯的。
我深刻的反省:反省自己竟然做下了史无前例的错误,愧疚的我无法再历历清数我所发下的错误,感谢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能在错误中清醒,清醒自己的无知,鲁莽,清醒自己的目无规纪,清醒自己的恣意妄为。
悔悟中的我会深深的铭记,以此为鉴,把自己作为一种典型来告诫所用的人。最后感谢校领导、老师,感谢您们引导我认识错误,改正错误,使自己得到救赎。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爸爸:
上星期天中午,本来是要参加表演的,爷爷怕时间来不及,因此我发了一个短消息给林老师,信中说:"林老师你好,我是萱萱的爷爷,这次演出就不去了。因今天是她爸爸的生日,恐怕时间来不及,对不起。哦!对了,刚才打你的手机打不通,一直不在服务区,打你的电话也打不通也不在服务区。谢谢!"林老师回信说"好的!没关系"!
到了家,我害怕爸爸生气,因这次活动爸爸已经交过了钱。我想瞒一天是一天,爸爸问我的每一个问题,我都是编的。
这个星期五,正好下雨,而且运气也不好。今天弹好琴,看见外面在下雨,就到吴主任办公室去避雨,到3:xx年 月28日,上级局领导来我公司检查,之前公司就给我们召开了紧急会议,公司领导非常重视这次的检查,要求我们认真热情的对待领导的检查工作。而我就在这次检查工作中,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在领导一行xx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羞愧,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没有认识到现在的一份合适工作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和重要。
短短的文,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和后悔。请领导继续关心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此致
敬礼!
⏣ 犯错反思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万分的抱歉,因为本人在工作中的疏忽,导致没能及时的为顾客提供好服务,给顾客带来了非常糟糕的体验,导致顾客生气投诉。对此,我对顾客以及公司都表万分的歉意。
这件事是因我而起的,我在察觉到错误之后,尽管在尽力的弥补,但是错误已经难以挽回,顾客也因为生气,没有多给我更多的弥补机会。当然,这件是请的错误主要还是在我,是我没能完成好自己的工作,给客人添了麻烦,导致了这样的情况。
因此,我在工作结束之后好好的反省了自己问题,并积极的接受了处罚和批评,以此告诫自己。但是,即使是如此,错误也不会因此结束。如果不好好的反省改正自己,终有一天错误可能会再次出现,现在所造成的处罚和批评并不至于让我改变自己,我要好好的反省,通过自己的反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才能从根本上认识自己的错误,才能做出改变!
首先,作为一名服务人员,我在工作汇总没能认真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本身就是一件错误!作为工作人员,我要严格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对待自己的客户!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们个人,更是我们身后的xxx公司!此次我在工作中的失误,影响的也不只是单单的一个顾客,在他的背后,可能还有许多的潜在顾客,都在我的失误中化为了泡影。
其次,工作中,我之所以不认真,还是因为自己在工作中的责任心的缺失!完成好自己的工作,这不仅仅需要我们的技术和能力,更是要我们有相应的责任心,责任感!要明白自己的工作是多么的重要,为什么要好好的完成工作,要认识到,自己是xxx公司的一员!这样,工作的完成才能有保证!
最后,就是我的服务意识,其实我认为这也是责任感的一种,但是又有些说不上的不同。为顾客服务,在我们的业务范围内为顾客做好介绍、推荐、办理的工作,就是我们的责任。我没能认识到这些,更没有直视自己的工作,这导致了工作出现了问题。
在对自己深入反省后,我意识到了自己在根本上的问题。我没有去正式自己的工作,没有融入工作当中。这让我感到很是惭愧。因为自己的问题,造成了这么多的麻烦。但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的改变自己,让自己能更好的适应工作,做好工作,对工作和顾客负责!希望领导能原谅我这次的失误,我一定会改变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更多精彩犯错反思检讨书内容,请访问我们为您准备的专题:犯错反思检讨书